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州乾旱之旅--陡坡塘
2010/05/09 14:31:18瀏覽1128|回應9|推薦84

貴州乾旱之旅本來也沒啥好寫的,那就乾乾的寫吧!

在機場集合時,團員之ㄧ寶的把旅行社的標誌別在頭上,方便領隊看到他~

領隊個子很嬌小,聲音很響亮!  她~  沒發現自己的口頭禪! 卻被我們學來用到今天..

帶去大陸的團!領隊有個心得~ 什麼都不會是沒關係! 但是一定要會吵架!

接下來的幾天應證了領隊小姐的 " 領悟" ~ 所以說她的口頭禪是拔尖了嗓門喊出來的:

「搞~ 什麼東西啊~ ...  」

本來是被人家喊油菜花的美~ 才好色而來!結果八個月天公沒落水.. .  甘苦是貴州人知!

恐怖的滋味是我們這些旅客嚐.. .  別去想廚房做的菜、飯,上個洗手間就有一個人生的領悟哦!~ 知足常樂!洗手間不必是五星級水準!有水就好!

黃菓樹大瀑布:大水時,流量達每秒 1500立方米,銀浪滔天,捲起千堆雪,奔騰浩
                          蕩,勢不可擋,其壯觀自不待說。瀑布激起的水珠,飛濺一百多米
                          高,如雲漫霧繞,灑落在上面的黃果樹街市,即使晴天,也要撐傘而
                          行,故有"銀雨灑金街"的稱譽。上騰的水珠,如億萬顆閃耀的明星,隨
                          風浮沉,漫天飄灑,使人目不暇接。其實,中水時景觀最好,瀑布清
                          晰,輪廓分明,雪白的瀑水在碧綠的深潭和藍天的襯托下以及橫貫在
                          瀑布前五彩繽紛彩虹的裝點下,猶如一幅美麗的圖畫。黃果樹瀑布素
                          以"雄偉、壯觀"而名揚四海,但較之世界名瀑,還有它獨有奇特之處,
                          就是最神奇的隱在大瀑布半腰上的水簾洞。

~  乾旱時期~   想像一下就好啦!

嫌!還嫌呢..  妳知我是貴州乾旱災鴨ㄇ?  還得應付你們這群觀光客!

就算你們的領隊喊聲「搞~ 什麼東西啊~ ...    」也等我休息完再說吧!

其實這第一天還沒太多的奇人異事~  尚未用到「搞~ 什麼東西啊~ ... 」只是被我虛張聲勢啦!f_1029359_1.gif

引用http://anshun.cncn.com/jingdian/doupotangpubu/ - Cached

陡坡塘瀑布位於黃果樹瀑布上游1公里處,瀑頂寬105,高21,是黃果樹瀑布群中瀑頂最寬的瀑布。陡坡塘瀑布頂上是一個面積達1.5萬平方的巨大溶潭,瀑布則是形成在逶迤100多米長的鈣化灘壩上。陡坡塘瀑布還有一個特殊的現象:每當洪水到來之前,瀑布都要發出轟隆.轟隆的吼聲,因此又叫吼瀑

本來是萬馬奔騰的水勢~  也就小小的應付著場面.. .

對於貴州鬧旱災來說,這些鴨鴨不曉得身在貴州天堂吧!f_1029319_1.gif

後來,晚餐有吃鴨呢!就不知...f_995273_1.gif真的我們粉無辜喲~

牠是躲廚師?  還是在尋寶? 我就是覺得鴨鴨把臀部翹得老高,粉好玩!

哈ˋ~ 我沒來得及拍到牠們一起翹屁股是粉可惜!好像在跳水上芭蕾呢!

妳來我往的表演秀不絕於眼!f_963621_1.gif

中場休息,站個三七步...

兵種:陸海空三棲    "倒"熱鬧

要離開時還看到.. .   沒錯!牠真的是孔雀小姐~

熱啦!所以乘涼..

好笑的事、生氣的事.. .  啊~ ...  「搞~ 什麼東西啊~ ... 」等下一篇再說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anthatsai&aid=4014961

 回應文章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久不見
2010/12/19 08:31
哇  真的好久不見

妳還有沒有去拍照呢
等妳的新照片喔~~~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像~
2010/12/17 02:53
還可以玩嘛!

葉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州
2010/05/21 19:28
是特地去拍旱鴨子嗎
幸好還有一點水
還能表演厥屁股那一招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SAMANTHA(samanthatsai) 於 2010-05-22 01:57 回覆:

葉莎好神呢!我可真是隻"旱"豬ㄌㄟ~
                    f_1029319_1.gif旱豬拍旱鴨.. . 拍得滿頭汗~ 啊!

搞不定啊!到底該加光還是減光啊? ~
T.老師說憑良心加減光啦!                 不用再問囉!   f_963605_1.gif


晨曦Catherin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州乾旱之旅--陡坡塘
2010/05/13 12:41

笑莎這趟貴州之旅

拍(大)鳥拍得有夠盡興厚?

搞 ~ 什麼東西啊 ~

且待下回分曉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水就好
2010/05/12 12:31

廁所有水就好……?!

可以想象慘狀。

旱災的鴨鴨雁雁,怎麼看起來還是一副「豐衣足食」的樣子?真漂亮!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州乾旱之旅--陡坡塘
2010/05/11 19:37

小莎..

拍照越來越厲害了唷

張張精彩^__^


竊竊私語 電子報

ggcrab 賞櫻衝一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抗議
2010/05/10 10:55

「搞~ 什麼東西啊~ 」

好好好,這是對上天不仁,沒事乾旱這麼久.........最直接的抗議囉!

還聽說天無三日晴呢,不晴不雨的,難道每日每日都只是陰天嗎?


丁丁向晚急還稀,啄盡庭槐未肯歸,終日為君除蠹害,莫嗔無事不頻飛。
                       朱慶餘:啄木鳥
SAMANTHA(samanthatsai) 於 2010-05-10 14:21 回覆:
哦~ 對咱們來說可沒打破這句話呢.. .  真的~ 下雨囉!

捏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搞什麼東西啊
2010/05/10 08:56

小莎莎將這些可愛的鴨屁股帶回來送偶棉....搞什麼東西啊...

搞什麼東西啊

還有海陸空三軍演, 哈哈

看來真乾旱真是很嚴重, 草都枯成那樣


SAMANTHA(samanthatsai) 於 2010-05-10 14:17 回覆:

真的~....搞什麼東西啊...  咱們一群貴人出門第三天就帶了大雨去當禮物呢~ 

~  這是大雨之夢啦!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貴州乾旱之旅--陡坡塘
2010/05/09 23:36

太好了~ 真是好的開始~

這趟同遊的遊記就交給小莎來完成了~

這群口愛極了的鴨鴨們....小莎拍得真好 ~

連野鴨快艇特攻隊都盡收鏡底帶回來了!!!

SAMANTHA(samanthatsai) 於 2010-05-10 14:09 回覆:
擱的有點兒久囉!快來幫忙補一補.. .   咱這是平裝版的!T.T.負責精裝版的囉!~  敬請大家期待!T.T.精裝版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