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
好台灣人 與 壞台灣人
時事評論雜論 2008/10/13 17:25:09

在台灣總是有些政治人物要說本省人 外省人,搞的大家精神錯亂...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何謂本省人? 何謂外省人? 只要生長在台灣的..不分種族不分顏色 全部都是台灣人... 我們應該要站起來糾正觀念...那些好的台灣人 及那些壞的台灣人... 不要被可惡的醜陋的政治人物們來污染了台灣人.

出國在外的台灣人 總是以台灣人為自居自傲..台灣百姓的善良, 溫和, 可愛..勤奮是多麼值得自豪的..然而這幾年的政治人物的分化, 醜化了台灣人..因為代表台灣的不是那些自詡的台灣人....

所以我們要想辦法唾棄那些"壞台灣人" 因為 壞台灣人不能代表全部的台灣人... 那噁心的陳水扁 每當他一開口 : 台灣人選的總統---- 天呀 他憑什麼呀.  是他沾污了台灣人, 他不配是好台灣人.

最新創作
好台灣人 與 壞台灣人
2008/10/13 17:25:09 |瀏覽 754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最新影像 15
斑斑
小虎
斑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