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證:基隆 基一信天橋.
2021/03/20 23:46:02瀏覽930|回應3|推薦56

基隆,基一信天橋.

位於海洋廣場前,基隆舊火車站前,那個陪伴基隆人五十年歲月的天橋預計將於民國110年3月22日拆除.

見證這歷史久遠,有感情有故事,許多戲劇節目都來此取景的基隆基一信天橋.

拆除前來看看它,與它話別,感恩它長久歲月來為每一位行人與過客的服務.

都市樣貌會因為經濟建設,地區繁榮變更區域樣貌,拆橋或者擴建馬路,為的是要與現在與時俱進的城市進步接軌不得不做的工程事務.

以後,大家只會看見更新更進步繁榮的都市景象,漸漸的這座默默守護大家行路安全的天橋將功成身退走入歷史,永遠留在大家記憶的腦海裡了.

讓我們再多瞧一瞧它幾眼吧.

發自內心的跟它說聲: 謝謝  您辛苦了  我們將永遠記得您 !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chang1006&aid=157770456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4 21:14

替代的設施,是到地下去、或蓋座新的、或禁掉汽機車行駛該路、或行人和汽機車搶道、或林右昌天天去那裡指揮交通?

這陸橋有歲月的粗簡醜陋,人的感情仍緊緊相繫。啜泣


慎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4 16:49

我常經過這座橋

其實橋拆了

但沒有替代方案

讓行人走過對街非常非常不便

我不喜歡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1 09:34

二年前跟社大老師去走過,當時就聽說要拆

不過拆一拆,基隆天空會變得比較好看,真是彼一時,此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