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氣質優雅,淑女可人的小乳牛.
2018/05/16 11:53:16瀏覽876|回應0|推薦54

社區貓咪裡,大家都好愛好喜歡這隻氣質優雅,小巧玲瓏的賓士貓,我們給她取名叫小乳牛.

她的花紋像不像是乳牛的縮小版呢?

她被誘捕做結紮手術後休養的那幾天,就是借住在我家後院,放養後她似乎對我有特別的情感交流,

每天傍晚一定出現來找我吃飯,吃完飯,總是在院子或坐或臥或走動,停留一陣子後才會離去.

叫她小乳牛太麻煩了,我都直接叫他 " 小乳 ",就像叫歐嚕嚕,我也是嫌麻煩,直接叫 " 嚕嚕 " .

有天,小乳趴臥在家的前門走道,看見斑斑攀爬在大門上喔喔叫,一起身就看見小乳在門前,於是開口叫喚了一聲:小乳.也順帶的用手勢招喚她過來,她聽見後,轉頭看了我一眼後,立刻走到落地窗前看我,我跟她比了手勢,開口告訴她:小乳,來..我們去後面吃飯囉..並且往後門院子走,後門一開,小乳也剛好走到平日吃飯的位置,真是乖巧又聰明又聽話呀!

這一天,小乳吃完飯後在院子逗留很久,四處走走看看.

我也一路陪著她散步著,看著她優雅的身影,一直幫她取景拍照,留下美麗畫面.

我想,她一定是在讚美我,稱許著勤勞不懈的我,說我把院子整理得如此綠意盎然,花兒大開.

我多幸福豐饒啊...

花草植物捧我的場,給足了面子,在我為它們全該鬆土換盆的..全部處理好之後,它們一暝大一寸,

連社區裡的半浪貓也跟我有著溫馨窩心的互動.

快樂..這麼簡單

單純..在生活中

幸福..在這裡

*

*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chang1006&aid=112029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