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晨間小語
2021/04/03 00:39:55瀏覽707|回應1|推薦70

連假的到來
於你而言
或許沒特別感受
因為還要上班

對我來說
卻可放鬆一下
至少不必那麼
精神緊繃看股市

生活一切
如昔如常
不必太有懸念
清清如水的日子
也是一種境界

期待他人
不如反求諸己
所謂走進心靈
只是理想

人生到頭來
終究還是孤獨
一息尚存
仍與自己相處最多

感覺你的生活哲學
落實在日常中
就是沉默是金
無聲勝有聲
我似乎也該多學習
有時太急於表達什麼
效果適得其反
而誠實做自己
也會尶尬了彼此
就淡然些吧!
灼熱的情
往往會反噬自己
清靜無為
返璞歸真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59336582

 回應文章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4/04 11:36

復活節了,新芽已長成新綠,春華也慢慢結成果實;雖然太陽慢慢炙熱,新綠成蔭可享清涼...

祝福妳我!

sallychen(sallyamen) 於 2021-04-04 23:31 回覆:

kite姐:假日好!

對我們退休者而言

無論是週休或連假

已無在職時的嚮往與渴盼

因為每天都可以自行安排

而工作勞累的上班族

感受就不一樣了!

多半會規劃出遊

讓身心得到最大的放鬆

然而 這次的太魯閣號不幸出軌

悲慘的畫面,著實令人心痛...

該說什麼呢?也不能因噎廢食

美好的春季旅遊,依然會是國人的最愛

只能祈福 每位外出的旅客,一路平安

平時不愛出門的我,總在家忙得很開心

無論是縫紉、烹調、閱讀、上網、投資...

都可以讓我凝神專注,當成一種學習和成就

每天固定運動一小時外,剩下就是靜態生活了

春來了!大樓中庭花園,觸目奼紫嫣紅

雖無遠方山巒的壯觀與海天一色

想像一瞬的沃野千里,也挺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