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得浮生
2021/03/06 11:16:17瀏覽853|回應3|推薦76
                                                                   
▼                                            

              

                                                                 
    ▼                                                          (圖片摘自網路)

                                            

         你像遠山沉穩

        
         於藍色漸層中隱隱呈現

         忽重忽輕的生命樣態

         我似粉紫海面

         鋪綴在生活周遭

         柔柔款款地漾盪

         將一個天地的合啟

         流轉於唇齒間

         時而絮聒 時而嚴謹

         敘說著前世今生

         偶爾

         我們也齟齬了

         恆常
               
         更學會包容差異

         然後遺忘

         美好的內心悅樂

         需要持續練習

         才能綿亙永存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57158207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22 14:52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10 21:43
親愛的Sally姊姊,平安
1、
我上次,考釋經學很難,全班有一半不到60分
我剛好考60分,及格分數80分
釋經學,一個學期考試五次,繼續努力學習!
2、
今天禮拜三,我父母要我陪她們去台北賞花
搭車來回4小時,好累!
晚餐,去吃鼎泰豐的小龍包、蝦肉燒賣、流沙包、酸辣湯
我第一次,去吃鼎泰豐,覺得很好吃!
不過,流沙包太甜了!
我還是喜歡自己做的蛋糕
已經半年忙於學業,沒有空做甜點
希望能夠,五月之前找時間做甜點或麵包
材料有些都過期了!
3、
今天晚上,搭車回家已經九點了!
出去玩,放鬆心情
明天,還要上課呢!
我繼續準備下禮拜三的考試
與您分享我的心情
願上帝賜福您!身體健康!常常喜樂!
sallychen(sallyamen) 於 2021-03-10 23:25 回覆:

親愛的微笑妹妹:

每回看妳來留言,都能侃侃而談

很自在地敘說生活點滴

深感榮幸,彷彿是妳的家人

在學習忙碌下,偶爾放鬆自己

吃吃美食也應該,鼎泰豐很知名呢!

口碑好,一定有它的特色及原因

倒是甜點,不要常吃,對健康無益

生活安排,有鬆有緊,才能平衡身心

我覺得妳很努力上進,也懂自己需要什麼

將生活以文字記錄下來,慢慢會很有自信

祝福妳 ~ 順心如意,得其所願


秋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6 21:26

讀了好多遍後,發現只能用前一陣子流行的話語回應您:

像極了愛情!

sallychen(sallyamen) 於 2021-03-07 00:18 回覆:

嘿嘿~

知我者,莫如秋子

很是喜悅!

妳說,像極了愛情

應該說,像極了我生命中的圖騰

以之生,以之醉,更以之墜

墜入日日夜夜的想望

理想與浪漫共舞

務實和真切並生

缺一不可的無可救藥

愛情沒有企畫案

只有執行

執行需要傻勁和勇氣

寫詩於敦促中催眠

在心靈裡孕生

移至兩人世界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