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山
2019/12/10 10:38:04瀏覽590|回應0|推薦55


~~~~~~~~~~~~~~~~~~~~~~~~~~~~~~~~~~~~~~~~~

今天高雄氣溫已回升至25度,較之前日的19度

感覺這冬陽出得正是恰到好處,令人滿身舒暖

而此刻聽的歌曲,也叫「暖山」,呼應得真好!


朋友印象中,我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

年紀不算小,卻經常懷抱熱情與理想

兼而有之,單純不諳世故,所以時有脫韁之詞


或許稍有脫離現實,不容否認,是渾然不修的真

如此一來,互動有了新鮮感,多了些純然的趣味

並非我往臉上貼金,而是始終喜歡自己的無染!


我欣賞俠客型的人物,因為符合忠貞仁義的性情

也景仰大器無私的領袖,或是清廓恢宏的大師風骨

感覺這些都是我大學以後,心中鐫刻的精神典範

至今仍無改變。


儘管有人說,世上無此聖潔至純之人

我依舊儲藏這樣的記憶,時而拿來參照眾生

雖不中,亦不遠矣!

暖陽舒身暢心,音樂優美動人,心中有希望和信心

相信人生在此刻,是靜好之外的美麗加祈願勝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yamen&aid=13121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