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宛如父親翻版?威廉王子被揭超在意哈利與梅根比自己紅
2020/11/22 07:40:28瀏覽15|回應0|推薦0
百家樂教學

讓英國皇室深感刺眼的Netflix的影集「王冠」第4季,揭開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婚後,面對妻子的人氣與媒體版面遠比自己多,大為嫉妒、不悅,也為彼此婚姻埋下了破裂的種子。在查爾斯與黛安娜離異後的20多年,情況奇妙的重演,這一回,變成穩坐英國未來國王寶座的查爾斯長子威廉,超在意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競爭心態造成兄弟心結,將哈利與梅根逼得離開英國。

英國不少皇室專書作者,都有自己對皇室的一套觀察,羅伯喬布森透露,外界常以為威廉並不在意搶攻媒體版面或人氣這回事,也常營造出這種印象,然而他完全不是這樣,他不僅競爭性非常強,還相當在乎自己在皇室成員內的人氣高低,哈利與梅根過去就曾一再被要求要「退居次席」,不應該鋒頭過剩,媒體的焦點只可以在「未來國王」威廉身上。

譬如哈利剛對外公開與梅根交往、論及婚嫁,外界對梅根的好奇達到最高點,哈利和她時常攻上媒體版面,某回威廉執行皇室勤務,就故意展現自己的新造型,隔天的報紙上,哈利就不是唯一亮相的英國王子,威廉如願也搶到曝光。由於梅根讓哈利更懂得勇於展現自我,不再像以往只安於做威廉身旁幼稚、容易出狀況的弟弟,威廉開始注意到哈利的鋒芒,感到非常顧忌,對於哈利和梅根的較勁與壓制手段也更加強烈。

凱特(左起)、威廉、哈利、梅根雖然是一家人,卻也在媒體版面與人氣上暗自較勁。圖/路透資料照片
威廉王子(左起)被傳很在意鋒頭被梅根與哈利搶走。圖/路透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報導
▪ 4看點鎖定金馬57! 20位海外影人來台聚集星光
▪ 李安現身2小時大師對談 曝拍壞電影慘痛經歷改變心態
▪ 遭警帶回後首公開現身 澎恰恰嘆「兒子一夜長大」
▪ 在中天報新聞11年 當家主播盧秀芳說話了
▪ 第57屆金馬獎影帝影后獎落誰家?即將揭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llelaysloase&aid=153647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