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3
為什麼男人搶著娶做這一行的女人 ?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2 01:30:37

一名網友在PTT上詢問,上次與另一名朋友談到一名女性友人已經37歲了,男友換個不停,且沒有定下來,也就是想「婚」的念頭。朋友猜測因為女方的職業是「老師」,所以才有這麼多男友。有網友說,女性的職業如果是「老師」,在婚活的市場簡直可以橫著走!

有網友認為,會說出只要有愛,身分/職業不是問題的人根本沒見過世面,因為職業與家世才是最重要的婚姻條件!比方說,30歲後的男人有些事業根基的話,要結婚最好找收入相當的人。因為月薪較低的太太,一定會覺得工作太辛苦,想辭職在家帶小孩。到時經濟重擔全落在一人身上浪型網,怎麼辦?另外經常輪班的工作,例如護理師,如果這次要值大夜,到時男方不只要工作還要做家事、帶小孩,累的都是自己,男方一定會開始懷疑人生。

輸送帶在各行各業使用的廣泛性在此小編就不進行一一的列舉。對於每個使用輸送帶的企業來說,在使用輸送帶的一個關鍵的步驟便是對輸送帶的正確選型。以下是選擇正確的輸送帶類型給企業帶來的好處分析。輸送帶能夠實現傳輸效率的提高。一個設備要想讓其發揮工業價值,就需要對設備的類型要選擇正確。在眾多的輸送帶類型中,有鋼絲繩芯輸送帶、耐高溫輸送帶、耐熱輸送帶和耐酸堿輸送帶。在使用之前需要正確的瞭解對應輸送帶的特點。要如何能夠實現輸送帶使用壽命的延長。這一點道理很簡單,如果你使用普通輸送帶去實現高溫物質的運輸,使用普通輸送帶去實現酸性或者鹼性物質的運輸。那麼輸送帶的使用壽命一定會打折扣。

另有網友分享,女教師與男醫師,都是在婚姻市場的搶手貨。原因無他,就是高薪(醫師)以及工時適中(教師),以及長輩的刻板印象。以他觀察的例子來說,一名女教師從小到大,身邊的男性追求者一直很多。該女教師說,很多老師眼光稍微高一些,所以單身的日子比非單身長,到了40歲卻仍沒有對象。

最後有網友說「其實男生很不挑,多數取決女生要不要。」在談及婚嫁首重個性,家世或職業皆不論。結論就是:想婚要趁年輕。

現在有許多網美餐廳、咖啡廳,都採用現代風的工業風格,在牆壁邊還有樓梯邊,都可以看到許多金屬材質的使用,還記得之前去過一間店家,甚至入口處旁邊還掛上整面的金屬網,當作牆面,在金屬網的牆面上,不僅可以掛上許多物品,當作來店消費的互動小物外,也可以增添裝潢的工業風氣氛,在這樣的環境裝潢中,還可以感覺到悠閒跟放鬆,可就很考驗燈光跟音樂的配置了,多店家在這些裝潢上花費不少,也相當用心,在許多地方都能看到打造工業風的素材,例如,一些金屬的玩偶,牆壁上的漆面,樓梯的扶手,燈光的照明,顏色的運用,甚至在櫃上呈現許多金屬的小物飾品,這些細節的地方都可以打造金屬感,甚至在門把上也採用金屬的門把,而餐廳內的碗筷顏色的挑選也相當重要,要保持金屬工業風的一致性,否則就破壞掉整間的裝潢美感了,也破壞掉那面金屬網牆所襯托的感覺。

最新創作
為什麼男人搶著娶做這一行的女人 ?
2023/03/12 01:30:37 |瀏覽 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焦糖巧克力、生奶油巧克力派新上市,辦公室伴手禮再+1!
2023/03/10 01:54:11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嘉義縣拚農產 契作200公頃地瓜外銷
2023/02/28 12:15:01 |瀏覽 2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婆媽骨鬆、漏尿機率大,要特別注意健康
2023/02/26 02:04:42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三灣成立農業耕新團 媒合人力補缺工
2023/02/24 14:30:02 |瀏覽 2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