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燕兒在樓梢
2007/03/28 11:25:02瀏覽477|回應0|推薦10


  春天真的來了

  騎樓屋簷上的燕兒
  又飛回來修整牠們的舊窩
  我必須小心停好我的愛騎
  才不至於添增許多灰白相間略帶些特殊氣味的天然畫作
  你們好啊!久違的燕兒老友 。
  今年你們要告訴我哪些春天的故事呢?

  ~~~~~~~~~~~

  突然想起那首許久未聽到的歌
  《 春天的花恁攏無開 》

  聽著腳步聲 是你踏著雪花來
  蟄伏在大地的深處 不安地等待
  春雷陣陣響 雨絲點點綠山脈
  撒下希望驅散冰冷 溫暖我胸懷

  我的心門為你開 把愛寫遍千山外

  春風吹盪你的裙擺 漫天煙花開
  只要你一個眼神 萬物都崇拜
  林花謝春紅 我在輪迴中徘迴
  不停向你祈禱千遍 傷害卻還在

  燕子銜泥來 小河奔流向大海
  快樂時光如此短暫 孤單湧上來
  牽著你的手 怎麼還是要放開
  冷風吹過霜雪打過 花開夢魂外
  我的心門為你開 把愛寫遍千山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8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