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蝸牛
2007/03/08 09:47:40瀏覽333|回應2|推薦6


前些天翻聽一首舊歌,忽然發現竟然是周杰倫作詞作曲的,而我竟然沒發現有杰倫式的風格,究竟是杰倫轉變得厲害?還是演唱者詮釋功夫的差異,真是有趣極了。不過無論如何,這首歌還挺好聽的,讓人有向上奮發的動力,適合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聽。無論如何再辛苦,每個人也可以像蝸牛一樣,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 蝸牛(許茹芸&齊秦&動力火車&熊天平) 》

蝸牛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
合唱:齊秦/熊天平/動力火車/許如芸

許: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齊: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許 / 齊: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許: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齊:輕輕的仰望)
熊: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許: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許 / 熊: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動:該不該擱下重重的殼 尋找到底哪裡有藍天
許 / 熊:隨著輕輕的風輕輕的飄 歷經的傷都不感覺疼
動: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許 / 齊: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許 / 熊: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齊: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許 / 動: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動: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李: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等待陽光靜靜看著它的臉
李 / 許: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 重重的殼裹著輕輕的仰望
合: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在最高點乘著葉片往前飛    
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許:任風吹乾 流過的淚和汗
齊: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798743

 回應文章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11:57
沒聽過這歌耶!但歌詞蠻有意義的,頗有周氏風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8 09:48
好像在公視有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