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隻戀人
2007/03/07 00:42:21瀏覽364|回應0|推薦5



   《 兩隻戀人 》
  傻傻兩個人 許過一個願
  當時星星眨著眼 看起來並不遠

  為你長翅飛 為你被風吹
  請你千萬要等我
  帶幸福來給你的那一天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數落葉
   (我們)一直沒有煩惱
  一直沒有爭吵
  讓 每天像糖一樣甜

  冬天飄雪我是棉被溫暖你的夜
   一直在你身邊
   一直愛到永遠
  你 就負責靠著我的肩

  貼著你的臉 拍一張照片
  世界是很複雜的 要靠我近一點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這首歌的旋律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一首陪伴著成長的兒歌
  卻能譜出對愛情的一種簡單寄望
  但願你每天 幸福又安全
  兩隻戀人手牽手
  誰也不用再跑給誰去追
  
  淡淡的三月天
  我的夢好甜
  捨不得睜開眼
  我夢見鐵達尼
  層封在寒武紀
  貼著你的臉
  幸福在慢慢地滋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795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