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真有來生
2007/03/06 20:18:23瀏覽564|回應0|推薦7


圖載自網路

   《 如果真有來生 》
   
   作詞:江明學 作曲:江明學

   如果真有來生 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

   縱然今生不能長相聚 我們會重逢在另一個世紀

   如果真有輪迴 我的愛也永遠不蛻變

   那怕物已換 星也移 這份情感永不渝

   在浩瀚的人海裡 我的心只與你相繫

   在你我的天空裡 愛是永恆生命

   不要說愛情只是短暫 讓我們的愛在來生 繼續



   生生世世在無窮無盡的夢裡

   偶而翻起了日記

   翻起了你我之間的故事

   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逝

   情深緣淺找不到曾被遺忘的回憶

   只好等在來生裡

   再踏上彼此故事的開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79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