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愛的就是你 》
2008/03/15 09:53:04瀏覽583|回應2|推薦39





清晨望出窗外,整個圓山飯店籠罩在一層厚厚的白霧底下,就像是蓋著暖暖的棉被一樣。待陽光一出,濃霧漸散,晨曦的陽光立即照得河濱公園波光潾漓。耳邊傳來飛機即將降落松山機場「忽--悠,忽--悠...」地翱翔聲,空氣中沒有一絲的雜質。涼涼的風,暖暖的陽,俯拾即得的青綠小草,深深大口呼吸,不禁高聲吶喊出『春天你終於出現吶』!

好久沒有晒到這種暖暖的陽,喜歡這樣子的感覺,早晚雖帶點春寒,暖暖的陽光,柔柔春風吻在臉上,陽光照在樹葉上的聲音,彷彿告訴我說生活裡的幸福,就從生活裡,懂得去找尋!






.
.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redbird&aid=1696472

 回應文章

一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放心
2008/03/26 12:38

我是這樣的感受

總是讓天地蘊藏的能量

收納至身心零哩

這感覺需要有心


Miss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8/03/16 14:40

看著這張卡片的描述

不知道為什麼

心揪著,眼眶熱著

我.....已經進入心理療程的第一期了嗎

冰冰鳥(sacredbird) 於 2008-03-18 07:58 回覆:

喔~~~~~~~~~~~~

放輕鬆些

妳......只不過一時變身為大地之母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