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對孕婦、嬰幼兒很重要!該不該吃自己看
2019/03/11 15:52:52瀏覽212935|回應0|推薦0
益生菌是一類活躍的乳酸菌,可促進健康,並在人體腸道中發現。當益生菌在人體內達到一定量時,它可以給宿主帶來健康和益處。當人體腸道中的有益菌數量少於30%時,人體將處於病態!益生菌 孕婦


益生菌可以增加腸道中有益細菌的數量,抑制有害細菌的形成,並維持腸道菌群的平衡。它可以促進維生素的生成,促進鈣和乳糖等營養素的吸收。 (穿插:鐵,鈣,維生素,DHA,如果與益生菌結合,可以更好地促進營養素的吸收,兩倍的效果只需一半的努力。)益生菌還可以促進機體產生免疫球蛋白IgA,提高機體的免疫力。這種粘膜免疫球蛋白分佈在全身,但它在呼吸道和腸道中最多。因此,如果嬰兒患有呼吸道或腸道疾病,加強益生菌補充劑可以起輔助作用。


特別是對於孕婦,有必要補充益生菌。


孕婦益生菌:


在懷孕初期,反應更嚴重。孕婦的食慾不好,食物攝入量減少。營養供給不足容易導致免疫力降低。加強益生菌的補充可以促進腸胃蠕動,增加食慾,促進營養素的吸收。益生菌可以提高孕婦的免疫力。


孕婦在懷孕中後期,由於運動減少和胎兒生長,子宮壓迫腸道系統,懷孕期間分泌的黃體酮也會使腸道肌肉放鬆,腸胃蠕動大大減少,所以孕婦不可避免地會產生生理性便秘。


便秘容易誘發其他疾病,如痔瘡,肛裂,失眠,口臭,肥胖和腸癌。懷孕期間的便秘導致排便,這更容易導致流產、早產等惡果。懸浮可導致孕婦腹脹和腹痛,從而阻礙胎兒在生產過程中衰退,導致長時間分娩或甚至難產。便秘還可導致腸內毒素的積累,使得難以從體內排出毒素,導致面部暗沉,皮膚粗糙,妊娠斑和色素沉著。有些妊娠斑點終生難以去除,對外觀有嚴重影響。但是,在懷孕期間,不能使用瀉藥,因此必須通過益生菌進行調整。


益生菌可以調節腸道菌群,促進腸道蠕動,幫助排便,並大大緩解便秘。因此,在懷孕期間補充益生菌非常重要。它不僅可以讓您遠離妊娠斑的陰影,還可以提高您的免疫力。它允許您在不進行注射的情況下服用藥物,讓寶寶遠離藥物損害,並改善腸道營養。吸收,為嬰兒提供足夠的營養也有利於增強孕婦的體質,使生產更加順暢。因此,孕婦必須補充益生菌。益生菌 孕婦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c54555&aid=1251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