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2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遊學情報 - 莎姐姐
格主公告
留遊學 Q&A 專區開放,免費服務回答!歡迎使用以下方式發問



Line : sabrinastudynews



Email : sabrina@studynews.com.tw



Tel : 02 2711 4961



遊學情報網站: www.studynews.com.tw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2L
2014/03/19 12:30

忘了附上我的e-mail

lydia047@hotmail.com

謝謝!

Email:E-Mail URL:URL

李小鴨
2014/03/07 17:10
莎姊姊您好~不知道要怎麼與您聯繫呢  想詢問您去英國遊學的相關資訊 謝謝 Email:erinlee228@gmail.com URL:URL

秀秀
2014/02/08 16:11
莎姐姐你好,我是個畢業很久的小小社會人士了,一直都有想要出國見識一下不同的文化,也想
學英文,半工半讀來體驗不同的生活,看到這裡,你一定認為我也是跟很多朋友一樣,一開始都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當然我也不否認,但我想要為我自己的人生做一些不一樣的事,不一樣的改變,不一樣的選擇,但我也聽了朋友在澳洲打工的經驗,讓我更肯定想要活出自己,不想再被侷限在一個框框了,剛好也有這個機會可以為自己做一些不一樣的時候了,可以請你協助我更了解出國遊學打工的資訊嗎!外面實在太多資訊,也無從可以下手,是對自己好的!真的很謝謝你了!  Email:E-Mail URL:URL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8 20:16

莎姐姐你好:我想請問到加拿大工作的事

去年我弟以觀光簽加簽的方式到加拿大工作,今年老闆有幫他申請工作簽,10月底他持電子護照再度飛到加拿大,本以為只要備齊文件就可以順利通關,沒想到卻被海關帶到小房間去,後來被要求簽原機遣返同意書,2天後又回到台灣,海關以語言能力不足拒絕他入境。

一回到台灣我們很努力的找補習班,他也打定要去地球村學英文會話(打算請一對一的家教),很巧的是就在前一晚我找到一位從加拿大留學、工作有15年之久的老師,我們也有把相關文件拿給他看,這一看才知道,原來我弟拿的都是證明文件及翻譯文件,裡面並沒有工作許可證明,老師說我弟應該是被故意刁難。所以當下他不建議我弟繳學費上課,反倒要他先送件申請工作許可證,如果有問題的話,直接找台北專辦移民或遊學相關公司去詢問看看要怎麼做比較好。

而文件上面寫的日期不是我們原先以為的最後入境日期,而是申請工作證的送件有效期限,讓我們真的很傻眼,那個老師還說申請工作簽的方式有2種,一種是從加拿大海關直接獲取工作許可,另一種是要自己送件申請工作許可,但因為我弟不是加拿大的居民,所以只能用第2種方式申請工作證。

 

但我不懂的是~那個老闆在加拿大開店那麼久,店裡也是有人申請工作證在那裡工作,他們也有請顧問,為什麼還會犯這種錯誤,那來回機票費也是老闆要出的,為什麼要白花那6萬多的機票錢,真的很莫名 = . =


說實在的...網路上面的資料真的很雜又很亂,又是中、英文雜夾,看勒真的是頭昏眼花。

但我想問的是~如果國內有業者可以幫忙申請工作簽證的話,那代辦費會是多少coco?要準備的文件有哪些?

可以麻煩您告訴我相關的流程、整個作業程序及作業時間嗎?

Email:dmee2@yahoo.com.tw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2/11/12 10:05 回覆:
hi ~ hi ~我已經回覆你 email 囉 煩請查收 謝謝!!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24 18:02
Hello Picture Cards


榕逸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4/16 10:16
~偶來此格~
~祝福您一切

Jenny
2012/03/02 10:04

我想請問一下 關於加拿大多倫多退稅

我是唸語言學校 也住在homestay

我只要跟學校補印收據 即可辦理退稅嗎?

如果我想請代辦的話 請問有推建多倫多 名聲較好的代辦中心嗎?

謝謝你:>

遊學情報 - 莎姐姐(sabrinachchou) 於 2012/03/02 10:15 回覆:
不好意思,我沒有特別推薦哪個 tax preparer, 我知道蠻多華人在做這方面代辦.但的確可以請學校補印住宿收據,以辦理住宿退稅!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