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拿遊學客人的禮物,我是個幸運的遊學代辦 !! ^^
2013/04/16 09:50:46瀏覽676|回應0|推薦8
又拿客人禮物了!!! 吼!! 莎姐姐 真是個幸運的遊學代辦 ~~


謝謝 Abby Hsu 特別北上送禮!!! 超貼心的啦!!! 紐西蘭的 MAKUKA HONEY 真的是蜂蜜界的天王!! 還特別選了 MGO250 & 感恩啦!! :) 待了近半年紐西蘭的妳, 真的變囉!! 變得更自信 & 更漂亮 ~~ ^^ 希望這趟紐西蘭遊學有替妳加分, 月底 TOEIC 可以得高分 & 讓妳找份好工作 ~~~ :)
相片:謝謝 Abby Hsu 特別北上送禮!!! 超貼心的啦!!! 紐西蘭的  MAKUKA HONEY 真的是蜂蜜界的天王!! 還特別選了 MGO250 & 感恩啦!! :) 待了近半年紐西蘭的妳, 真的變囉!! 變得更自信 & 更漂亮 ~~ ^^ 希望這趟遊學有替妳加分, 月底 TOEIC 可以得高分 & 讓妳找份好工作 ~~~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751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