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 :沒有人能限制的了你,唯獨你自己
2013/03/22 10:10:25瀏覽827|回應0|推薦5

開春後一直都很忙!感謝客人的照顧,和老天爺賞飯吃.開門做生意,當然喜歡生意興隆.:) Anyway, 昨日前來的計畫遊學的客人是另一位莎姐姐的學生,剛好那位莎姐姐外出幫計畫去加拿大遊學的客人處理加拿大簽證一些事宜,在客人提早前來的情況下,我呢?就幫忙寒暄一下 ~ ^^

他是個看上去就老實的先生,老實而且客氣,年約 30 歲上下,是我們常輔導到的族群,他說:他比預約時間早到了,不打緊,就讓我忙我手下的事吧!! 忙到一個段落後,我問了他是否來杯咖啡?是的,他老實客氣的連杯咖啡都沒有要.我在送咖啡當下,就稍微和他聊了下,沒多久負責他 case 的莎姐姐回來,接著負責解釋諮詢,我倒是什麼也沒注意就又 back to work ~

約莫二小時後,他滿意地離開,應該是很有收穫,還特別和我打聲招呼!我的感覺:他真老實客氣,不由得讓人喜歡.

坐回位置的莎姐姐問我:注意到了嗎? {什麼? 注意到什麼? }: 我問,那位莎姐姐回答:{他裝了義肢,穿了短褲,真令人佩服,他的心態那麼自然又健康!! 你沒注意到嗎? } 當下! 哇!! 我們都被這位客人"著實收買了"!! 我們心裡真的 "喜歡"上這位客人了,怎麼那麼令人佩服?? 我壓根沒注意到他的不一樣,他的態度自在,他的表現自然,他也和我們一樣,勇於追求夢想!!當下另一位莎姐姐告知: 他的父親還臥病在床呢? 哇! 我的心裡又多了一份感動 + 佩服!!

是啊!!我突然有感而發.任何事都是如此的,"沒有人能限制的了你,唯獨你自己!" 以他的狀況,出國遊學絕對不是世俗的我們能想到的第一計畫,但他計畫了,他想要那麼做,我們能不幫忙嗎?? 我們太太太....樂意幫忙他了!!! 我們兩位莎姐姐異口同聲地說:若他真的決定了,要透過我們服務,那麼我們絕對要 "服務到家"!!

是啊! "生命若不是現在,那又是何時?" ....他再再用自己親身的經歷...說了這個故事!! 我,敬佩他!!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7416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