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年頭,生意不好做?!
2012/01/11 15:04:45瀏覽281|回應0|推薦1

現階段,英國遊學直飛班機華航算經濟時惠的!!不知華航是否真會停飛台北 - 倫敦航段?!這年頭,還真像郭董說的:打三呆,除三閒,連很賺錢的航空公司也是這樣搞的

華航擬停直飛倫敦 與荷航共班

2012年01月10日21:33 蘋果即時

交通部民用航空局今證實,中華航空將從3月底夏季班表開始,停飛直飛倫敦航線,改與荷航共用班號,而荷航從台灣到阿姆斯特丹不再中停曼谷,改為直飛。華航是於2010年3月28日,開航直飛倫敦航班,每週3班,不過載客率一直不太理想,平均不到6成。

民航局表示,華航去年已正式成為全球第2大航空聯盟SkyTeam(天合聯盟)的成員,而天合聯盟在全球的航點有900多個,透過彼此合作,有助於航線經營。

根據華航的規劃,未來擬與同是天合聯盟成員的荷蘭航空共用班號合作倫敦航線,不再由台灣直飛倫敦,而是由荷航從台灣先直飛荷蘭阿姆斯特丹,再由阿姆斯特丹飛倫敦,雙方合作可能從今年3月夏季班表開始,而荷航原本從台灣飛阿姆斯特丹先中停曼谷的方式,也可能在與華航合作倫敦航線後停止。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6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