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 紐西蘭打工渡假簽正式公告
2011/05/26 11:02:30瀏覽1211|回應0|推薦2
2011 年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証正式公告  - 資料來源: 紐西蘭商工辦事處 & 遊學情報

申請資格

- 持有有效之台灣護照; (申請人不限居住地均可上網申請)
- 在台灣設有戶籍;
- 提出申請時須年滿18歲,未滿31歲;(2011年6月1日當日的實際年齡)
- 無子女同行;
- 至少有紐幣4,200的財力以支付在紐西蘭期間之生活開銷;
- 具有足夠的財力支付來回機票費用;
- 必須同意於停留紐西蘭期間持有效的醫療保險;
- 不曾持有過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
- 申請人必須透過紐西蘭移民局網站線上申請電子打工度假簽證;
- 2011年度為600位名額。(申請成功以完成申請的先後速度決定)
 
申請開放時間
2011年 6月1日紐西蘭時間上午10:00 (台灣時間上午6點)

申請費用為紐幣140元
申請成功後,再使用信用卡在網上付款,如果申請人本人沒有信用卡可以使用家人的信用卡, 申請未成功不用付費。

申請方式
申請人必須至紐西蘭移民局網站Online Service logon註冊帳號 (User Name)及密碼 (Password),並登錄好基本資料再申請電子簽證,您可事先註冊帳號,以便縮短在6月1日申請的時間。聯結路徑:紐西蘭移民局網站 : www.immigration.govt.nz

在首頁ONLINE SERVICES LOGIN點選 Online Service Logon 在Welcome to our Online Services login page點選 register here,在 Register Page 右下方點選 Next,填寫完個人資料後再點選 register, 即完成註冊.

申請人於網上申請前須備妥以下的各項資料

- 有效護照 (建議護照效期為18個月以上,以免失效後須再次付費申請轉貼簽證至新護照)
- 信用卡 (Visa 或 MasterCard) 以便線上支付簽證費
- 電子郵件地址 (Email Address)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5254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