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想問留遊學問題!是有關條件式入學 Conditional Offer的?
2016/03/17 12:45:02瀏覽541|回應0|推薦2
Q: 你好,我有收到貴公司的遊學情報的雜誌,我想問的留遊學問題,是有關於條件式入學的方式,那是不是踏出留學的第一步啊?!我想唸藝術或設計管理不知道有沒有像這樣可以先唸語言再銜接課程的方式?如果有,那像這樣的條件,它是只是專業課程而已?還是其實可以是碩士班的申請?
另外在這期雜誌的封底看見關於紐西蘭遊學體驗的優惠專案,我也想瞭解。我的預算是 25-30 萬台幣,謝謝你喔!
莎姐姐回答:你好!我是遊學情報的莎姐姐

謝謝你的來信告知我們你已經收到免費贈送的遊學雜誌了喔!先回覆你的寫來的留遊學問題

1.) 條件式入學:
通常是指 "想要攻讀碩士班的人,但英文成績尚未達到碩士班需求,然後以條件式入學的方式先進入該所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就讀 10-16 周不等的英文課程",但此學生申請人英文需要達到一定的門檻,例如:雅思 5.5 or 6.0 (看學校 & 也看系所的要求) 的需求,才能以條件式入學的方式入學

請問你是想要先念語言課程? 還是你已經有考過相關英文檢定? 方便知道你的程度嗎?


2.) 你的預算 NT$ 25-30 萬,和你在我們雜誌封底上看到的紐西蘭 Nelson English Centre 學校預算上是有吻合的,應可遊學 3 個月綽綽有餘.我 email 再給你更多資訊,謝謝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50368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