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情報:網站正式上線 ~~
2011/03/07 13:57:33瀏覽1060|回應0|推薦1

經過近四個月的努力,我公司的新網站終於正式上線了! 遊學情報, www.studynews.com.tw  想說任何東西真的都是學習來的!!對我來說,做業務不難;做分析也行;但對於美感類的東西,總是老話一句 long way to go ~

我們的網站當然是商業性質的網站.在當初要設立的當下,第一個想的就是確立族群.因為目標明顯了,才能做比較既定族群的設計,我自己過往的客人比較大的比例是上班族,因為出社會久了,似乎和上班族很容易就一拍即合+我自己也喜歡服務上班族,因為我們的工作是給予 (give) 比較多,不都說....任何一種關係都講求 give & take.我現在的工作是相對 give 多,若客戶有值得我學習和發省的地方,服務起來就真的很愉快!!

既然確定了上班族且女性客人居多,就很希望我的網站很雅緻(希望也是啦!!),而不是那種五顏六色或卡通系列那種.再下來就是如何陳列資訊量.過往我工作單位的網站號稱資訊量很夠,但是使用者都很迷路.所以在資訊排列是有下一些功夫,希望我們的陳列讓使用者很容易一點就通.

設計,陳列,再來就是內文!我做這行那麼多年,如果沒有一點心得和想法,那就只能說:我很悲哀,也不夠當個顧問!!所以內文 & 如何推薦我的商品,我倒是有自信的,只是文章一篇篇寫來需要靜心,否則那能文思泉湧?!及資料再次有系統化的整理.

上線後就是所謂的關鍵字優化 (SEO) 和廣告.既然都說是商業網站,總不能孤芳自賞?所以就很認真的看 SEO 和 學 facebook.很多朋友都說:大嬸!妳幾歲了?現在才用 F/B??但怎麼辦呢?就是 "書到用時方恨少嘛!" 萬事起頭難,但學習就是了,保持大嬸 - 鍥而不捨的精神.....哈

幸好還是有點行銷頭腦和做人夠好,有過往的客戶朋友幫忙推推...現在就是英文說的:給時間時間(Just need to give time time),任何事都不會一夜發生;奇蹟也很難降臨....哈!但總是準備好就是了...~~...

再打網站一下,遊學情報 www.studynews.com.tw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95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