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好朋友
2010/10/08 21:15:26瀏覽360|回應0|推薦4
今天又是練瑜珈的日子,每週到今天就會莫名的開心和期待~~ 除了身體上的舒展,心靈上更是舒暢! 原因無他,今天又是超級好朋友碰面的日子!!!

出社會那麼多年,獅子座 & O 型的我,其實還真的蠻喜歡交朋友的...朋友來自不同的成長時代和圈圈.唯獨國中時代的這二位好友,是不隨著年齡的增長 & 和不同的工作軌道,而有所改變!曾經在科技產業服務過的我,也曾經因為工作時間過長和頻繁的出差,和這二位超級好友 "社交上漸行漸遠"...但是心靈上卻不曾遠離!每每只要接到她們的來電,內心不免泛起微笑...是的.就是這樣暖暖的感覺~~

因為真的已經認識太久,我們之間不需掩蓋自己家中問題.每回碰面總是很自然地聊起最近妳爸爸又怎麼啦?! 最近妳老公又怎麼啦?!...有些話對自己家人不好講,反倒在超級好姐妹面前,可以說的那麼自自然然...完全不需要表面的那份客套,傾吐的感覺...爽啦!

現在的我們,雖然彼此有彼此的問題,不管是生活上.工作上的..但是我們真的珍惜每次相聚的時間!好像每回碰面後,又有力量,回到自己的位置 & 面對自己的生活!當然我們也衷心希望,我們的兒女能夠像我們一樣,彼此心靈有個依靠,但是人和人之間的緣份,也是這世上金錢買不到的東西之一!

未來,誰知道呢?...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48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