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樂透抽籤移民
2010/10/07 20:20:28瀏覽688|回應1|推薦1
好友昨日很好意 emailed 我美國樂透抽籤移民,well...她可能覺得我很有興趣吧?! 不好意思喔! 那真的不是我...我對移民美國還真的是一點點興趣都沒有!

眾所周知,世界的中心已經慢慢轉移到亞洲,我實在沒有道理費那麼大的力氣,大老遠搬去一個我真的不 appreciate 的國度吧?! 美國,歐洲曾經都是 "崇洋媚外" & "年少不懂事" 的我,很想移居的地方,但是這幾年來..我還真變成熟了呢?haha...
我慢慢知道亞洲人真的就是亞洲人,不管是移民到那個國度,我們還是保有那認真 & 認份的天命,我們還是會兢兢業業的為自己和家庭奮鬥,畢竟我們是這樣被教大的嘛!
若我本命如此,我又為何要到一個機會和立足點都不是那麼平等的地方呢?

Don't get me wrong...我還是很尊重那些在別人土地奮鬥的人.但是那不是我!若要我過的不是我,那多悲哀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479373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反兩面 ?
2010/10/07 22:02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76088

http://blog.udn.com/mbr8879576/284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