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往前走
2010/09/30 13:18:40瀏覽480|回應0|推薦2
獅子座的我, 一直都好勝! 20多..30多歲時的我, 也不宿命! 總覺得努力就能改變, 很少向命運低頭...步入不惑之年的我, 現在才知道...順勢而為!

上半年為了工作的事, 經歷了情緒的拉扯和心靈的煎熬, 終於學會接受, 處理, 放下....現在的心態真的是準備好 "往前走" 了! 很高興自己也走過來了 ~~ 除了謝謝自己的老公不斷接收我的垃圾 & 也很感謝好朋友 stand by me...果然朋友是老的好ㄚ!
回頭看看, 不得不說...冥冥之中老天爺早就做好安排, 只是自己內心不夠穩定, 去設想了那麼多的情境, "結果" 根本和 "真實所發生的" 一模不一樣....哈!

現在的我會告訴自己, 穩住!! 不斷和自己內心對話, 為自己加油!! 人生就是要勇敢, 樂觀嘛, 才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現在告訴自己, 不惑之年 & 努力往前走...加油吧 & 莎姐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45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