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我想去倫敦遊學,也想去紐約遊學!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2016/01/18 10:47:45瀏覽766|回應0|推薦4

問:莎姐!我想去倫敦遊學,又想去紐約遊學!學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莎姐姐回答:

謝謝來信,很清楚喔!倫敦和紐約的確都是女性上班族首選的遊學城市,請問你想去的時間是? 因為美東大概要冷到四月喔!幾個面相,給你參考一下喔!

* 遊學費用來說: 紐約比倫敦高. 紐約和波士頓是目前遊學費用最高的!加上近期美金非常強勢,英鎊則稍微有貶


* 以治安來說: 紐約比倫敦亂一點!雖然倫敦市中心地鐵是出了名扒手多,但多數的倫敦區域還是很平和,且大家也都知道在英國並不能合法擁有槍隻,在這一點是相對比起在美國有保障.


* 以觀光景點來說: 倫敦和紐約一樣多,但倫敦就多了歷史和皇家傳統這些東西 & 這倒是紐約真的沒有的.


* 以住宿來說: 紐約遊學一定要住學校配合的宿舍!因為紐約寄宿家庭出了名的遠和相對滿意度低,但學校配合的宿舍多數都是雙人房 & 沒有餐點, 衛浴也是一層樓共用型的.

相對說來倫敦遊學則是可以住當地寄宿家庭,標準安排都是: 單人雅房 + 早晚二餐,但衛浴也是和家主人共用,相較紐約是單純些!但不可為諱言,住他人家,就是得搭配家主人的生活作息.

* 以簽證來說: 美國是三個月 ESTA 免簽,所以可免簽證進美國遊學至多三個月但按美國政府規定:就只能上半日英文班課程課程時間不可超過每周 18 小時喔

英國則是開放持台灣護照者,六個月免簽證!要上半日班或全日班,都隨便你啦!

這樣看來英國遊學是彈性一點,如果你是想停留超過三個月的時間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3947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