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莎姐,想請您提供給我一些資訊,關於去美加留學打工方面的
2016/01/01 23:22:02瀏覽388|回應0|推薦4

問:莎姐,我英文程度不是很好但常在接觸美劇,想為自己的生活找一點突破,不想一直待在台灣這灘死水裡面= = 想請您提供給我一些資訊,關於去美加留學打工方面的.想出去外面看看 到底世界有多大~~

莎姐姐答:謝謝你的來信! 也謝謝你看了我的部落格.心境解釋得很清楚 & 有助我解釋美加遊留學概況, 謝謝

先解釋美加大環境



* 美國遊學打工: 可允許台灣人免簽進入,最多讀書三個月不可以打工! 

若想停留超過三個月,請辦理學生簽證 & 持學生簽證仍打工

* 加拿大遊學打工: 可允許台灣人免簽進入,最多讀書六個月不可以打工

若想停留超過六個月 + 可以打工,請辦理學生和工作簽證 & 但以現行加拿大政府的規定:單純讀英文課程是不能打工的!要課餘時間打工則必須就讀專科以上的課程.

何謂專科以上的課程呢?就如同台灣的二專;大學;碩士班;博士班囉.至於可以打工多久的時間?加拿大政府規定一周就是合法 20 小時.還是要說喔!這類專科證照課程或是大學以上課程,眾所皆知都有英文程度的要求喔!再來就是課程時間可不是 2-3 個月可以搞定,都要一年半載以上喔!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41526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