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學學英文 嗎??
2015/10/22 13:48:46瀏覽954|回應0|推薦6

不是國外月亮比較圓!!(謝謝英國遊學輕熟女的分享)

與其 po 文酸台灣是鬼島,還不如從自身教養做起!!台灣怎麼可能不更好?

從英國回台的旅程,香港轉機回台時,讓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港回台的班機上,因單身旅行+行李很沉(筆電、原文書、、),故無法馬上把這十幾公斤的行李推上置物倉,停留在走道一段時間+空姐被堵在前無法幫忙,後面無法通過走道台灣年輕人顯出一副不耐煩,發出嘖嘖嘖不滿的聲音,他寧願抱怨也不願伸出一隻手幫忙推上!!!


反觀在英國第一週,在地鐵圖前才站一下,一位英國人詢問我 "Do you need any help?",爾後教我如何搭車回家,不是國外月亮比較圓,懂不懂為他人著想從家庭教育就決定了,而這些小細節多數的人也不會冒著翻臉的風險告訴你。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3379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