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遊學、基督城推薦學校 CCEL】
2015/04/28 19:05:47瀏覽1533|回應0|推薦3

紐西蘭基督城,這個曾經是台灣女生最愛的紐西蘭遊學城市!在日本發生 311地震和海嘯的同年二月底曾發生過大地震,不提可能大家都忘了,畢竟日本那次的地震實在太令人震驚!所以相形之下,基督城大地震就容易被世人遺忘.經過幾年的重建,紐西蘭基督城也慢慢回復了往日的商機和增添了昔日沒有的現代風華,畢竟城市改造,帶進了很多新的元素和生命力!

每每提到基督城,莎姐姐都覺得世事無常,原本在基督城實在有太多太多很不錯的語言學校,有溫馨型;有專業型;有活潑型等等等......反正就是很有故事可以講也能滿足各種不同面相要求的學生,但一個大地震改變了很多事,以教育這個產業為例,地震後因為要重建和城市改造,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時間,學生怎麼進入?外籍學生沒有進入,以商業的角度來看,各個學校就很難支撐,燒錢啊!!!!所以關的關,縮編的縮編,在這樣的情境下,可以活得下來的語言學校就很強!例如:現在莎姐姐要介紹的基督城大名校 CCEL 

基督城的 CCEL,為何強?直接用一句話說就很能形容了!本校可是基督城赫赫有名坎特伯里大學的配合的語言中心,學校就在坎特伯里大學內,坎大自己也不做語言輔導了,意思是:要念坎大的 "準大學生/準碩士生",若語言不夠好,要念語言先修班,就請到 CCEL 這所語言學校蹲吧!慢慢地ㄍㄧㄣ英文.

想當然爾,位處學校園內,完全就吻合台灣人的想像空間:遊學就是要有廣大的校園;運動中心;圖書館啊!完全一個大學的 fu!加上要輔導一派要進大學的學生,所以學術英文做得好,一直以來本校的 Business English 商業英文課程也很受上班族遊學生的青睞啊!該有的優點是都有保留下來,所以講到基督城,不介紹這所地標性語言學校,就顯得非常的奇怪.

CCEL 為了擴展生意的規模,也有到奧克蘭開分校喔!相較於奧克蘭其他學校,CCEL的奧克蘭分校就比較小而美,但因此教學風格也相較活潑喔!喜歡學術型的教學風格,基督城的 CCEL 絕對是首選;喜歡大城市但小而美的 fu ,奧克蘭的 CCEL 就能滿足這一塊的需求,算是有認真在經營的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22627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