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遊學 vs 美國簽證 ESTA
2014/11/12 13:42:21瀏覽904|回應0|推薦0

美國政府加強免簽證國家旅客安全篩檢,自2014年11月3日起申請ESTA需提供更多資訊。


美國國土安全局宣布自1103日起提高安全措施,要求免簽國旅客申請赴美時,必須提供更多資訊



來自免簽國的旅客必須透過「旅行授權電子系統」(ESTA)批准並繳費,才可以前往美國旅行,商務, 和美國短期遊學三個月2014 年113日起實施的新措施,旅客 或 遊學生在 ESTA 申請過程中必須提供額外資訊,包括其所使用的其他姓名、雙親姓名、身份證字號以及聯絡、雇主和出生地等資訊。


美國國土安全部部長強森指出,採取這一措施是為了提高免簽證計劃的安全性。參加美國免簽證計劃(VWP)的國家有38個,包括台灣、日本、新加坡和南韓


國土安全部一名官員稱,在敘利亞和伊拉克作戰的外國武裝分子,有不少來自VWP國家,這些人對美國民眾安全構成威脅。

美國官員愈來愈擔心可能在敘利亞遭激進化外國戰士所構成的安全威脅,這些人持西方國家護照,因而不會在機場或其他入境點引人起疑。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889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