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加拿大遊學打工 Study&Work 現況
2014/10/06 11:09:55瀏覽634|回應1|推薦1

客人問:  我主要是想去加拿大遊學間打工一年, 但今年6月 加拿大讀書+工作的簽證 6+6 簽證沒辦過! 是否還有其他管道? 預算費用約30~50萬台幣 & 希望貴單位能有更好且順利之提案!

莎姐姐回答 :


加拿大遊學打工簽證, 從 2013 年十月以來就不可能會通過, 拒絕機率是 99.9% 的! 請問你之前有代辦嗎? 幫你的代辦沒有告訴你嗎?


若你曾經辦理過這個簽證, 你肯定有申請過學校了? 請問是哪一所呢?
不好意思問題非常多!! 但是不清楚了解你的狀況, 我們實在很難幫上你的忙, 何況你還被拒絕過簽證!!

加拿大政府現在規定 & 請參考以下我們網站的最新公告

http://www.studynews.com.tw/NewsDetail.aspx?NID=98

現階段英文不夠好, 又想去加拿大讀書+工作的人, 只能選擇一些 加拿大政最新審核通過的一些專科證書課程 例如: 客戶服務 或 旅館管理相關證書課程 ,可以進行 6+6 ,但是此課程也有基本程度的要求 +  也不知道你是否有興趣 ?

若真的要以唸英文的身分進入並讀書+工作, 現階段合法的國家只有: 紐西蘭和澳洲 & 也可以參考一下以下我們網站有關各國打工遊學的規定
http://www.studynews.com.tw/NewsDetail.aspx?NID=99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7931743

 回應文章

yiting
2016/08/20 10:30
請問2017年的加拿大打工度假 何時可開始報名呢?(hiyiting@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