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學代辦工作vs留學代辦推薦
2020/07/20 17:31:00瀏覽228|回應0|推薦1

每個產業都有正評與負評.在這資訊透明的年代隨便網上google 一下就可以查到自己想要找的資訊,遊留學產業也是.通常莎姐我都會說需要遊留學代辦的人,不見得是自己沒能力處理相關事務的人.有些人是因為工作在身份外忙碌,實在沒有心思處理自己的私事;有些人是精益求精,本來自己的英文水平也很不錯,加上也不是伸手牌之人,的確是可以自己找資料上網申請,但就怕有個閃失,希望找有經驗的人幫忙看著;當然還有就是以下這種:就是父母實在沒心神幫忙,只好委託留遊學代辦幫忙盯著孩子申請的進度和準備過程中的林林總總.所以若要說留學代辦是否有存在的價值或需要?看看以下的對話可能就會懂

數業有專精,隔行如隔山.在這需要經營親子關係的現代,往往父母只要和孩子聊到課業多半不是關係緊張,就是無力感深重.通常委託留學代辦服務的孩子們多半對代辦是客氣地,畢竟我們都是外人.人性就是那麼怪,對外人多半客氣,對自己親人的嘮叨,難免有時失去EQ.代辦因為收了代辦費用,也有不得不把孩子輔導上夢想學校的需要與壓力,所以自然需要備有緊迫盯人的功夫和應對不同孩子的能耐.若是個認真負責的代辦,通常在一年半載的服務過程中,早與和孩子產生默契且贏得孩子的信任!

所以當孩子得知自己在學校的成績(或是英文檢定考的成績)第一時間聯絡的人可不是父母卻是身為留學代辦的我們,這時,我們知道我們是成功了(就:贏得孩子信任來說)!孩子應該也是成功了(就:輔導這個孩子走上下一個人生階段來說)因為從心裡面向來說,我們更像是戰友;具體功用上來說,我們比較清楚下一步該怎麼走?該進行的下一階段是什麼?

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沒有永遠,但至少在這個啟動人生的過程中,我們參與了!一直以來人們稱我們是留學代辦,我倒是看待自己更像是這些年輕人的 mentor, 也謝謝這些年輕學子對我的信任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43550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