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紐西蘭留學vs動畫設計類專科,畢業後享二年工作簽證】
2020/04/15 17:25:19瀏覽635|回應0|推薦2

翻轉教育這口號喊了幾年了真正在台灣落實恐怕比例上還是低。沒辦法人性 -大家都喜歡挑安全的路來走 >< 


不管啦本篇要說的又是技職教育莎姐我的信仰是:教育是要讓孩子有自我謀生的能力所以不諱言每次看到「含金量」比較高的課程莎姐我都會額外留心就是好東西一定要分享出去的概念啦

 

前幾天分享了一些去加拿大念學院或專科技職教育類的課程(太多了說實在分享不完慢慢分享啦)公平點也要分享一下紐西蘭留學方面的資訊才好(說真的莎姐我畢竟也不是那麼商人>< 若是那麼商人真該拚了命硬把美國留學加拿大留學拱上去哈哈)大家都知道的嘛紐西蘭的市場規模小要去紐西蘭念書的不管是遊學或留學其實比例是比較低若和英美加拿大澳洲這類國家相比) 但紐西蘭是好地方喔 ~ 也是個水準素質都不錯國家 ~ 看領導人就知道了 呵呵

 

今天想要分享的紐西蘭專業技職類的課程是動畫設計類這幾年全球動畫動漫設計類的人才需求很大台灣就業市場上可能是和遊戲產業比較搭得上邊但若用培養地球人才的角度來看其實要推薦的這所學校和課程在就業市場上應該堪稱搶手看一下學校所提供的課程就會明白不是念理論的那種而是一畢業就可以直接上手找工作的課程這樣的課程蠻好的父母花錢投資也比較不會不知所謂    XD當然啦!也要孩子本身有興趣才學得起來

 

到底是哪些課程和學校就這所囉紐西蘭Yoobee School of Design設計學院一系列課程提供的有數位媒體、網頁視覺設計、數位設計(動漫和電影製造類)、3D視覺設計、影視製作、遊戲設計和開發、和動畫設計等課程。

 

點選一下本公司網站連結可以看學校介紹呵呵莎姐我就不用廢言了吧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3250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