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大4想當兵後去美國打工遊學並不是想賺錢,是想提升自己的國際觀及英文能力
2019/12/13 17:00:53瀏覽284|回應0|推薦5

問:我目前大4想在當兵完後去美國打工遊學並不是想賺錢,主要是想提升自己的國際觀以及英文能力,不會怕陌生或是怕講話,但是英文不怎麼好,我該如何選擇

莎姐回答:

你好!謝謝來信詢問.目前已大四,那畢業領到兵單+體檢就要當兵了!若要無縫接軌,退伍後馬上出國,是該詢問且陸續進行海外學校和課程的申請了(從申請到出國,起碼也要三個月工作時間!若要辦理學生簽證,雜七雜八準備文件,各國要求都不一樣,提早申請學校,彼此工作時間都多,是真的比較好)

美國從頭到尾不給學生打工的啊!若你有聽到應該就是大三暑假去主題樂園打工二個月的那種方案啦,這種方案可能和你想的不一樣吧?!

多數台灣的大學畢業生,若有出國遊學,大約想的都是半年到一年.半年大約是沒去打工,然後就是這半年內認真把英文念好回來就業的;若走一年的人,大約都是想打工遊學的.打工遊學,我在很多篇部落格文章裡都有提到.

在沒有抽到打工度假簽證的情況下,能持學生簽證打工英語系國家就是:紐西蘭,澳洲,和愛爾蘭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學生工讀簽證的規定,只要去吻合她們的管理辦法即可,然後都是課程期間每周可合法工作20小時

若說要吻合英文進步,我覺得這三個國家應該是都做得到(有心就可以)但說真的,愛爾蘭因為亞洲移民最少+亞洲學生也比較少一點,環境上應該是愛爾蘭,比較渾然天成.就講中文機會少.

提升國際觀嗎?這就難說了!哈哈,因為我不知道你所謂的國際觀定義,你一開始點名美國,若是以美國為主的國際觀,那麼紐澳,愛爾蘭都不像喔XD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31237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