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遊學代辦推薦】
2019/10/09 12:17:51瀏覽237|回應0|推薦0

今天上來分享的是英國倫敦遊學代辦的故事.這篇要分享的不是什麼英國遊學準備;也不是倫敦遊學到底要花多少錢?或倫敦語言學校精準分析,都不是XD

想要分享的倫敦遊學故事,倒是和已故日本女星樹木希林的名言(文末會寫上)搭配的剛剛好(說到這位老牌女星演技還真不是蓋的!莎姐欣賞的是她那不做作的風格,在小偷家族這部電影裡表現得恰到其份,哈哈!扯遠!扯遠了)

遇上這位要去倫敦遊學的客人也是緣分.她就默默走進我們的辦公室,很文靜的說:有計畫想去倫敦遊學一陣子.莎姐我就和她開始問了些業務方面的問題?想什麼時候去啊?要去多久啊?有沒有去過英國啊?閒暇時間喜歡做什麼啊?就陌生人一名,不聊一下,怎知道怎麼推薦啊?!又不是莎姐我覺得好,別人就覺得一定好!沒想到這客人竟老實客氣的說了自己的故事.好像也是哄?!阿甘正傳裡的湯姆漢克斯不也是很喜歡和陌生人聊自己的人生故事,可能比較沒壓力吧?!故事一開始就已經很震撼莎姐了!為何想出國遊學?竟是因為不久前自己的另一半自殺了,所以想出國散心,家人也支持.莎姐我應該是這一行做太久了,什麼都會遇上!有因為另一半養小三出國散心的;也遇過媽媽想讓女兒和男友分手送出去的;也有兒子交了壞朋友爸爸硬要送出國的,林林總總,但這種悲傷的故事還真是少數中的少數,也沒準備聽到這樣的緣由啦!所以一聽到就沒多想了,只想給當事人介紹去了倫敦可以開心快樂過一陣子的語言學校,然後搭配溫馨友善的寄宿家庭,語言學校呢?也不用太有目的的學習,就當作去另一個國度生活一陣子.莎姐的身分呢?也從遊學代辦轉換變成她出國期間這一陣子的朋友,畢竟第一次自己這樣出門在外,加上這樣的心情,總要有人顧上顧下.

幸福有時,悲傷有時,所有的狀態並非恆久不變的,這就是人生.

文行至此,呼應這位日籍資深女星所說的:所謂幸福並非「時常在那裡」而是「要靠自己去感覺」然後,要「重視那些能讓你感動的事」能夠「變成更好的自己」就會「有更好的相遇」,莎姐我就秉持著這段話,給她推薦了倫敦.這個多采多姿又歷史深遠的城市,希望她能不時感受到令她感動的事物,然後不是和別人,而是和自己有更好的相遇:)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993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