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迎接2020【40歲的遊學】- 莎姐的遊學情報 StudyNews
2019/09/06 12:58:41瀏覽1707|回應0|推薦0

人到中年,要有把壞日子過成好日子的能力 by 資深攝影林麗芳

 

常輔導40+想要遊學的人,背後原因蠻多是中年危機或面臨撞牆期,或完成人生特定的任務,覺得下半場該為自己活,背後故事百百種.有40+朋友是因為早早步入婚姻,孩子大概都已經是大學的年齡,一輩子為別人活,年輕時想出國留學的夢想做不成,中年後突然覺得:夢想不能等!就決定出走,遊學去!也有40+單身,工作上有些瓶頸,上不上下不下,焦慮人生,就乾脆留停休息一陣子,遊學兼充電!畢竟40退休還太早!充電之旅不是增加自己職場籌碼,就是散心順道思考如何經營人生下半場,努力活出自我.

 

40遊學,因還是壯年,工作還是要走下去,所以莎姐我推薦:教學質感好一點的學校給需要增加職場競爭力的上班族.課程也最好是偏商業英文相關的課程(多數短期證照課程,無法彈性因應學生每周一或每月開課的需求,故語言中心的商業英文課程執行度比較高)眾多學習英文的國家中:英國又是翹楚國家.其一:這裡的歐洲學生比例比較高,語言程度比亞洲學生好,其二:來英國學習的學生,多數年齡也比較長,且都是帶職進修的歐洲學生居多,學習上的化學反應好,相對其他國家更適合40+得人深度學習.

遊學時間呢?建議三個月.推薦的英國的語言學校呢?建議:年年評比都是第一名的這二所學校.

語言學校

WSE London

ELC Bristol

所在位置

倫敦溫布頓

近布里斯托市中心

選校原因

★倫敦中高級住宅區+年年學校評比No. 1

★本校提供純商業英文的專業課程

★年年學校評比No. 1

★本校提供下午商業英文為選修課程

適合規劃

三個月遊學

三個月遊學

2019三個月學費(:註冊費)

英鎊3331

英鎊3016

2019年住宿費(寄宿家庭單人雅房早晚二餐)

英鎊2390

英鎊2100

總計

英鎊5781

(約台幣$22.2)

英鎊5116

(約台幣$20)

是否有學費促銷?

★本校難得會提供促銷(詳情請洽StudyNews)

★本校每年更換學費促銷(5-15%不等)但暑假課程有加價

 

對於不想那麼拼命的40+上班族,找個地方閒雲野鶴,那麼紐西蘭的鄉下或加拿大的花園城市,應該都是不錯的選擇,遊學長度呢?二個月或三個月出走都算是一個不錯的人生中場充電之旅.

語言學校

Nelson 紐西蘭南島

GV 維多利亞

所在位置

尼爾森市中心

維多利亞市中心

選校原因

★號稱全紐西蘭人情最美的小鎮

★有山有海,適合想放鬆學習的40+

★加拿大退休之城,生活步調相對緩慢

★本校提供下午商業英文選修課程

適合規劃

三個月遊學

三個月遊學

2019三個月學費(:註冊費)

紐幣5390

加幣3789

2019年住宿費(寄宿家庭單人雅房早晚二餐)

紐幣3625

加幣2950

總計

英鎊9015

(約台幣$18)

英鎊6739

(約台幣$15.8)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919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