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選擇英國遊學?》
2019/08/22 17:07:13瀏覽190|回應0|推薦0

為何選擇英國遊學?

在這個幾乎是全球悶經濟的時代,我們這行風向也在變,除了亞洲鄰國有眾所皆知比較便宜的菲律賓遊學;各國也使出渾身解數,如:加拿大留學市場重語言+專科+工作後移民方案紐西蘭則是唸英文就可以打工,就是持學生簽證可半工半讀啦(愛爾蘭也是囉)所以不知不覺,英國唸語言的市場就被這些國家瓜分,應該可以這樣說XD 反正這個時代,各行各業的競爭都是鋪天蓋地而來的

常有準備要出國遊學的人過來諮詢會問:為什麼要去英國遊學?應該是心理早打定主意,但又看上別的國家遊學的優點和遊學費用,就免不了猶豫起來了!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也沒有說去哪裡一定比哪裡好,就是個人偏好啊!

但若一定要問個差別,莎姐我通常會說:去英國的學生素質比較不一樣!怎麼說呢?每個國家吸引到的學生本來就不太一樣,就不要用我們自己學生舉例了!以學校真實國際學生比例下去看:英國長期以來吸引到的歐洲學生是比較多,每一所學校至少都有個5x%,多一點的還會拉到70-80%!

歐洲學生比較多就比較好嗎?就語言學習:是的.因為歐洲學生的母語多半都是英語的母親,意思是:他們的語系多半是拉丁語系,英語和拉丁語同源,又直接或間接借用很多拉丁詞彙,所以歐洲人學起英文,自然比我們亞洲人容易!霹靂啪啦說的多快多順啊!在任何事物的學習上,常可看到這樣的學習曲線:遇強則強,遇弱則弱.試想:若同學英文都二二六六的,要進步是也有限啦!所以若是單單就學習英文這個點,莎姐我是最推薦去英國遊學的

剛好說巧不巧,正在英國遊學的社會人士也和我們line聊上聊下(是的,現在送學生出門,都不能不做客服,每個行業不一樣)自己就主動分享去英國遊學的好處.言談之間就是很被歐洲人震撼!倒不是說歐洲學生一定比較好,但就是思維和我們大大不同!畢竟歐洲人的人文是走在我們前面,這位社會人士不是短短出社會二三年喔,所以不是那種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被震撼的,應該是愈相處愈看見別人的優點,這樣形容她的感覺應該就合理了呵呵

以圖分享一下吧!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8698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