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國倫敦遊學 vs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 莎姐的遊學情報 StudyNews
2019/01/08 13:47:25瀏覽301|回應0|推薦0

問: 莎姐,你好.我是看了你的網路部落格文章,然後想問些問題.實不相瞞,我已經透過過朋友介紹去了幾家遊學代辦中心,因為我是想出去拚雅思的,也不考慮其他國家了!就英國!可以問妳一下為何去倫敦遊學大家推來推去都推那幾間語言學校啊?聽到最多的是EC和Kings,是因為學校給的獎金比較多嘛?這樣一來,不是大家都去同樣幾所學校了?!為什麼呢?然後我想要找的是真的能幫助我雅思進步多一點的語言學校,和華人少的學校!有嗎?謝謝你喔..

莎姐回答: 你好!謝謝你參觀我的部落格文章和來信詢問喔! 你還蠻快人快語的,哈哈!我喜歡.其實應該是說語言學校實在太多了,也太競爭了!一般說來:台灣市場是平淡的,英文叫flat,意思就是:沒有大起大落!(出國留學的學生遠遠比不上中國+出國遊學念英文的學生又不上韓國,我的意思是這樣)肯在台灣市場花行銷成本的學校實在有限,剛好你點名的那二所學校,行銷上是有花錢的,所以你常聽到,也很正常吧?!

但你也沒說錯,總該有其他雅思準備課程做的很響亮的語言學校,甚至還有雅思考是準備中心語言學校呢!意思是:雅思考古題多多,只是學生自己要不要做而已?!然後也會有雅思考官老師幫考生上課,這個一般要準備雅思考試的人都會是為大利多 XDD

請問一下

你說的要進步很多,可以量化?我能知道你現在的程度嗎?還有你打算就讀多久呢?這樣我才好在下一封信給你介紹倫敦當地雅思準備課程真的做得很有經驗的語言學校 :) 

等你回覆囉, 謝謝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339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