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倫多遊學半年 vs 語言學校怎麼選】 ★Study in Toronto ★
2018/11/27 13:13:38瀏覽562|回應0|推薦1
問: 原本預定想今年出發遊學,但可能會延後一點.希望最短是待半年以上,需求想以學語言為主, 城市也沒想好, 但以加拿大遊學為主, 我看了莎姐的部落格, 想多多了解^^
莎姐回答 : 謝謝你捧場我的部落格, 真的是寫給需要的人看的 呵呵
你寫的很清楚 我解釋一下喔

若以學習語言來說, 我還是建議多倫多(或溫哥華) 當然多倫多勝過溫哥華啦! 因為大家都知道溫哥華的華人移民實在太多 ~
多倫多唯一的缺點就是: 每年的11 - 隔年的 3月實在冷的不像話!! 大概都是零下-5 到 零上5度再跑的
但也因為這樣冷 所以華人移民是比較少 當然我也會推薦你華人學生相對少的學校

請問你知道中國人多半不會在加拿大語言中心唸英文吧? 所以我推薦你的也會是 "當地地標型" 或 "教學經驗歷史比較久遠" 的語言學校
因為相對穩健啦! 學生真的去了 不用怕學校會倒
(過去幾年真的有加拿大語言學校倒閉的 若我們真的推薦你們去了不穩當的學校 若真的發生什麼事 不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那為何推薦這二個城市? 最大原因是: 這二個城市是戰區 "戰爭的戰" 意思是: 所有的好學校 都會在這二個城市插旗
所以你會在ㄧ堆的 "好蘋果裏" 選出 "適合你的好蘋果" (蘋果=語言學校啦)
進一步你也會發現: 溫哥華有的學校 多倫多都有 反之亦然 & 且學費和生活費還都ㄧ樣

最後可否給我 email? 我把多倫多地標性學校四所都建議給你並可附上就讀半年的報價 
或者 你要加我 line 給我 email address? 也可在 line 上問問題喔! 較方便 XDD
我的 line ID, sabrinastudynews
謝謝喔!!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20545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