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遊學: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還是獨立型語言學校,選誰好?
2018/01/24 16:13:19瀏覽2730|回應1|推薦4
問: 因為有比較多的問題想請問 所以想說還是透過mail
假設未來希望去美國讀宗教哲學類的碩士 但需要加強英文
您會建議讀語言學校或社區大學呢? 看網路上有人建議社區大學學費比較便宜. 也可以修學分 您覺得呢?
又語言學校有分大學附設語言學校, 及獨立的語言學校機構您會建議哪一種呢?
另外,請問如果在想去美國讀研的前提下, 您會建議語言學校或社區大學在美國唸或加拿大唸好呢? 這次我考慮較長的時間 也許3~6個月, 甚至更久, 希望能得到您專業的建議 謝謝
莎姐回答:
美國遊學的語言學習環境, 坦白說, 我不是很建議社區大學的!! 因為社大多半是給移民的人去唸, 這些移民的人多半是中南美洲學生, 多半也有經濟的考量, 所以就會去到很便宜的社區大學就讀, 坦白說:一分錢一分貨是硬道理. 社大, 因收費便宜也吸引不到太好的老師 或者 很有教學熱情的老師 ~ 然後也沒有唸英文扣抵你專業課程學分的事啦!! 一碼歸一碼的
我個人覺得時間是最難用的東西!! 花了時間在哪裡, 結果學不到什麼, 不也是種時間/金錢浪費和自我折損 (浪費啊!!)

美國遊學: 大學附設和獨立型語言學校, 選誰好?
其實我多半也是建議獨立型語言學校, 因為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很多其實不是大學自己在做語言教育的, 也是委給獨立型語言學校進校園去 run 的 & 最有名的就是 ELS, 不是嗎? 骨子裏還是獨立型語言學校啊!!  大學的校舍只是吻合 "我們亞洲學生的想像空間" 而已 => 大校園+草皮+校舍....那種 fu.... 呵呵 你懂

真正的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還是有的, 但就是學費真的貴 (因為大學的光環) + 大學也有限定開課日和限定就讀課程的長度。坦白說: 還真的蠻多上班族無法搭配大學的開課時間和課程就讀長度的要求呢!!

在美國唸語言好 還是 加拿大唸語言好?
若就這二個國家相比, 以唸英文的單純條件下, 我絕對是建議加拿大, 因為加拿大遊學唸英文真的比起美國便宜多多 ~~
除非學生本身的偏好遊學國家就是美國 & 也準備好足夠的遊學預算, 那麼就沒話說, 我們就在美國的體系裏幫你找"教學品質好的語言學校"
(但也不便啦! 一分錢一分貨 哈哈 又來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brinachchou&aid=109988855

 回應文章

蝌蚪
2018/09/18 10:42
你好!想請問如果沒有時間方面的問題那大學附設的語言中心師資和學生如何呢?有點擔心ELS會像補習班...謝謝~(r78212@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