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英文學習方法分享 如何準備新多益
2018/02/21 00:32:32瀏覽8|回應0|推薦0
  • 我想你用英文遊戲學習網去搜尋相關資訊

    是因為想要了解英文遊戲學習網進而學好英文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英文遊戲學習網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

    EF english.png

    濱江宅配.png


台中市北區錦平里福全境福德祠,里內石頭土地公歷史80多年,去年新廟落成舉辦遶境發送500個小金元寶給信眾,19日大家拿著福德祠「博杯」求來的「金元寶」回娘家,由廟方人員為「金元寶」重新「過爐」,另擲筊博「大金元寶」,民眾紛紛如何準備雅思考試試手氣,期盼今年大發利市。

線上文法教學

民眾唐美惠開心地說,今年首度抱「金元寶」回娘家,初四拜土地公沾沾喜氣討個好彩頭,又可以順便拿著「金元寶」過爐,保佑未來一年仍然賺大錢。廟方表示,「金元寶」是銅材鍍金,並非真的是純金的金元寶,去年開始發送後很多開店做生意的人都來「博杯」試手氣,求得「金元寶」回家,祈求財運亨通。

廟方今年準備10個體積比「小金元寶」大上百倍的「大金元寶」,並過爐完成,當場舉辦擲筊活動,連擲3個聖筊者供奉香油錢,就可「以小博大」迎回大金元寶不到1個鐘頭,即被索取一空。

主委游金隆指出,為了讓「金元寶」代代相傳,今年也準備1百個銅製金元寶供索取,將在3月2日於錦平里福全境福德祠舉辦擲筊選值年爐主活動,連擲最多聖筊者,可迎回大金元寶,當天席開數十桌;廟方送愛關懷弱勢戶約16個里、近50人,發送1200元紅包及物資慰問,讓大家幸福過好年。

(中國時報)

英文文法輕鬆學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a04sk620&aid=110454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