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覆朋友的關心
2016/08/29 14:46:30瀏覽616|回應4|推薦1

好友留言關心我的眩暈,謝謝大家.

說一下眩暈的情形.

6/28太平長青冷氣教室聽課4小時,下課,農會停車場拿車,開車回家,約20分鐘,曾看一下車溫度44℃,到家;又騎腳踏車買便當,帶便當進家門,眩暈發作.

希望眩暈會自己退,拖到下午4點多,沒好,到中國附醫急診室求救,治療後,頭還暈暈,不旋轉,半夜2點多,離開急診回家.

7/1到中國附醫門診,醫生讓我做聽力檢查及平衡調整,平衡調整由技術員操作,拿了一堆藥讓我回家,沒時間跟我說病情,安排8/5做另一項聽性腦幹反應檢查.

接下來,每天暈沉沉,忍不到8/5,掛中榮的耳鼻喉科,7/20到中榮門診,醫生聽完發病的情形,認為中暑及耳石脫落,醫生親自做調整動作,接著連續三個星期到門診做這調整,眩暈不發作.

最終診斷是前庭功能兩邊不平衡.現在去一間私人診所,做另類療法,希望改善內耳功能.

做了6次治療,自己覺得有變好一些,感謝朋友的祝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319&aid=72236312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3 11:28
中暑,44度,真是嚴重的一擊;也許耳石恰好到了敏感的維修階段。
鄆(s9319) 於 2016-09-04 20:57 回覆:
身體老化,對溫度的變化適應差.

Novemb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9/03 06:19

眩暈,發生時天旋地轉伴隨嘔吐,唯有親身經歷過之人,才可以體會它的厲害與痛苦。雖不能完全根治,但是對症下藥治療,仍可有效控制改善。

祝早日擺脫眩暈纏人之苦。

鄆(s9319) 於 2016-09-04 20:51 回覆:

謝謝關心.

希望從此能擺脫眩暈.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0 12:43

診斷出來了, 找到暈眩原因了 -- 真好!

接著就是對症治療了, 鄆兄加油!

鄆(s9319) 於 2016-08-30 20:53 回覆:

謝謝鼓勵.

為我自己加油.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8/30 11:44

找到原因又好轉了
令人欣慰

更希望早日康復 

鄆(s9319) 於 2016-08-30 20:52 回覆:

謝謝關心.

努力康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