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14)
2010/03/12 16:36:48瀏覽382|回應0|推薦0
22.

接下來幾天,陳煬他們幾乎每天都在拼命的練球,陳煬當然是為了我,呃,應該啦,其他人大概是為了T大校隊的面子吧,真是廢話,不然是怕主將夫人被搶走嗎?怎麼可能?想太多。
總之,日子轉眼間就到了T大和K大笑對風光明媚的對決日,也是本人,嗯,重要的去留問題解決日。
雖然那天陳煬「妳是我的」的宣言很動心,但是我還是怕怕啊,要是不小心那個什麼林家峰贏了怎麼辦?心情忐忑不安呀!
「喂,你有沒有信心啊?」我拉拉在一旁暖身的陳煬,他轉過來看了我一眼,
「妳不想我贏啊,那我輸好了」
「我在問你正經的欸,什麼回答啊!」我回了一個大白眼給陳煬,搞什麼啊?如果真要這樣被送給別人,倒不如我和陳煬現在就分!!
越想越氣又覺得委屈,不自覺得,我就扁起了嘴,
「嘿,扁什麼嘴啊,裝可愛喔?」陳煬停下拉筋的動作,站在我的面前,
「誰叫你不認真回答我的問題,講什麼啊?」一陣鼻酸,我低著頭看地板,
「妳在擔心?」陳煬識探性的問,
「廢話!這很重要好不好,吊兒郎當的,你就這麼不在乎?」
「怎麼會不在乎呢?我很在乎,而且很認真」陳煬蹲下去用手托起我的下巴,陳煬的視線和我平視,讓我直接看進他的黑瞳裡,
「欣瑀,我很珍惜妳,也不想把妳讓給別人,所以我一定會贏的,相信我好不好?嗯?」我笑著點點頭,陳煬輕輕的在我的額頭上親了一下,心中的不安忽然就消失的無影無蹤。
「煬,該上場嚕」遠方的藍昕宇對著陳煬招招手,陳煬摸摸我的頭,站起身,朝我一笑,就上場比賽。

23.

「操!」伴著K大的一聲髒話,T大的啦啦隊又爆出一陣歡呼,連我也不禁笑顏逐開。本來很擔心的,沒想到陳煬一上場就連進兩個三分球,一下子就把彼此的差距拉開,看來鐵贏的局勢讓我心情更好。
「這麼開心啊?剛不是還愁眉苦臉的嗎?」看不下去的曉雅馬上開口損我,
「當然開心呀,我可是賭注耶!不然下次換妳來當當看,看妳不急死!」
「我可不想哩,又不是吃飽太閒」曉雅無聊的將頭到處亂轉,忽然她拉了我一下,
「欸,欣瑀妳看那裡」我朝向曉雅指的方向一看,
「喔,妳說陽明ㄧ啊,做什麼?」
「誰在跟妳說他啦,我是說他後面那個女生!」
「怎樣?」有點眼熟,不知在哪裡有看過,
「是那天拿毛巾給陳煬的學妹啊!」
「難怪我覺得她眼熟,不過那天妳有看到?我以為妳眼裡只有霍炎勒」
「我哪有?!」曉雅臉上閃過一絲紅霞,
「最好沒有啦。幹嘛忽然說學妹啊,她不能來嗎?」
「是可以啊,不過聽說最近她和陳煬走的還蠻近的,妳要小心妳家那隻,不要被劈腿了我跟妳講」曉雅一付八卦的說,
「不會啦,那個是他直系學妹,他之前有跟我說過」
「不管會不會,小心一點總是好的嘛!」
「我知道了啦,謝啦」我點點頭,再度將視線轉回比賽,
「五、四、三、二、一,Over!」在10比六的比數下,裁判吹下結束,
「YA!我們贏了!!」藍昕宇開心的跳上跳下,一點也不像是個隊長,我無奈的搖搖頭,卻忽然被人從後面緊緊抱住,是陳煬,我知道,
「恭禧!」我轉過去笑著看著陳煬,拍拍他的肩膀,
「我就說我會贏吧!」陳煬臉上佈滿得意,
「是是是,你很厲害」
「既然如此,我的獎品呢?」
「你的獎品不就是我了嗎?」我不懂的偏著頭,
「我要這個!」說完陳煬猛然的吻上我的唇,本想推開他的,可是看他這麼開心就算了,隨他去吧。
後來我才想到,完了,旁邊的觀眾太多了點……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3847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