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13)
2010/03/10 00:20:41瀏覽288|回應0|推薦1

21.

 

「炎,傳給我!」藍昕宇的前面正巧有個大空檔,霍炎將球傳給藍昕宇,沒想到對手卻快速的閃到藍昕宇的前方,藍昕宇虛晃一下,把球高傳給陳煬,趁著前無人擋,陳煬站在三分線上投進一顆三分球,得分!

Yes!」

「幹的好,煬!」藍昕宇、霍炎和陳煬三個人互相擊掌,神情愉快。

「好,大家先休息一下」

我聽到藍昕宇大聲喊休息,正想拿著手上的毛巾和水瓶去行女朋友的義務,正要開口叫陳煬,卻有一個嬌弱的聲音比我更早一步,

「學長這個給你」愣了一下我看向聲音的主人,是一個表情羞怯的學妹,他手裡和我同樣也拿著一條毛巾和水瓶,而她要給的對象竟然是我的親親男友陳煬?!重點是陳煬還真的給我接過去用!

好啦,我也不是沒想過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但是它真的發生的時候還真的讓人不知所措。

轉頭要找曉雅求救,卻發現她早就跑過去和霍炎親親我我,這傢伙真的是

「那個女生是誰啊?她應該不是陳煬的女朋友吧?」

「嗯啊,她好像是今年新進的學妹吧」

「怎麼這麼快就找定對象下手啊?」

「現在不都這樣,倒是陳煬如果接收的話,那他現任女友不就很可憐?這陣子不還鬧的沸沸揚揚的?」

離我不遠的兩個女生談論的話,讓我更加尷尬,正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忽然靈機一動,提著一大袋剛剛就買好的礦泉水,走到小鄭旁邊,要他幫忙發給大家,這才打破我原本的僵局,而小鄭走近陳煬發水的動作,嚇得那個學妹快速逃離,這時陳煬才慢慢轉身踱步靠近大家,不知低頭在想些什麼,忽然抬頭發現了我。

陳煬笑著朝我走來,我等著他走近,看到他手裡還握著學妹給的毛巾,讓我調皮心一起,

「正牌的在這喔」我揮揮手裡的毛巾,陳煬伸出手來要拿,我卻倏地將毛巾抽離,

「不給你用!欸,那個藍昕宇毛巾給你」我假裝要把毛巾給藍昕宇,陳煬不禁苦笑的一把抓住我的手,

「喔喲,他是我直系學妹啦,她只是要謝謝我上次幫她印考古題的事啦,吃什麼醋啊妳~

「騙你的!我哪有那麼小心眼啊,我相信你這個花心大蘿蔔啦」我拍拍陳煬的背,狀似安慰他卻乘機虧他,

「妳到底在誇我還是虧我啊?」陳煬挑挑眉問,

「總之就是我對你很放心的意思,哈哈」

「這還差不多」陳煬滿意的點點頭,

「不過話說回來,有空幫學妹印考古題,沒時間陪我?」我故意壞心的再踩他一腳,

「嘿,章欣瑀小姐,夠囉」陳煬語氣不善的說,

「哈哈,開玩笑的嘛,小氣鬼!」我對陳煬吐吐舌頭,擔心陳煬報復的我,很沒種的跑開,當然不會忘了回頭看看陳煬不滿黑線的臉,哈!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383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