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收不到的信(11)
2010/03/07 22:04:15瀏覽264|回應0|推薦0

19.

 

最先回過神來的人是陳煬和我,

我是拼命的用手擦我的嘴巴,陳煬則是猛得把我拉進會館的廁所裡,扭開了水龍頭,拿了一個水杯裝滿水硬塞給我後,站在一旁盯著我簌口,像在監督我有沒有洗乾淨,

過了二分鐘,我簌到我的嘴巴都快結冰了,才放下杯子,拿起旁邊的毛巾擦乾,陳煬走到我的面前,左右打量,似乎還覺得不夠,不等我反應,他就直接把唇靠過來,用他自己的嘴巴進行消毒,

我輕輕的拍了他,示意他起來,

在不甘心把唇抽離之下,意猶未盡的舌,趁機在我的唇上舐了一下,

我白了陳煬一眼,陳煬則是毫不在乎的聳聳肩,

「你還有心情玩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就是因為有人亂傳PK的事情,搞的K大的校隊也跑來踢館」

「那剛剛那個是K大的校隊囉?」逕自拿了一瓶綠茶,坐到沙發上,

「嗯,是K大的隊長,他想跟我打一場」陳煬也跟著坐到沙發上,一雙手還不忘爬到我身上毛手毛腳的,

「你們認識嗎?感覺上你們好像很熟的樣子」拍掉陳煬的手,換位子到沙發的另一端,用眼神示意陳陽再靠近他就完了,

「嗯,他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玩伴」陳煬語氣淡淡的,聽起來不像是再談論一個認識很久的童年玩伴,倒像是在說一個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你們感情不好嗎?」

我們本來是很要好的,後來因為不合,所以高中畢業之後就沒有再聯絡了,今天我看到他,也被他嚇了一跳」陳煬頓了一下,才簡略說了他和林家峰的關係,

「難怪他會那樣子,原來是有吵架,可強吻也太過份了吧?!」

「他是因為總之妳以後看到阿峰要離他遠一點」陳煬略帶猶豫的表情有些奇怪,

「那你會跟他們打嗎?」有點疑惑,但我沒問的轉開問題,

「照宇的個性一定會打的,何況下個月就要打校際賽,就當作是試探軍情吧,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不會輸」陳煬彎下腰,視線和我平行,深色的眼眸直直望進我的眼,很認真的說,

「因為妳是我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383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