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直記著
2008/03/16 00:18:49瀏覽520|回應0|推薦3


本來預計的兩節社課

是要翹掉滑板

回教室看書的

但是遇到了珊和Fox

被硬拖去打排球

理由是:

我很久沒打了

(這是理由嗎?)

.

在球場上打了一下很久沒碰的排球

我似乎就要找回以前瘋狂打球的快感

.

驀然地

我看見了

迎面走來的你

心沒來由的一陣刺痛

好心情不知不覺降了幾分

.

忽地

意識到自己的蠢

我自以為是因為忙才沒碰球

卻沒料到真正的理由

是受不了你的視而不見

.

以為早就該傷透了

看到你

才發現我一直忽略的傷口

其實還在

.

我並不想挽回什麼

只是有著不捨

.

朋友笑我傻

但真正體會過的人

就會明白

不是我不想忘

是有些東西割捨不下

儘管哪天我放下了

我想我還是會記著

很多關於那些

開始與結束的零零鎖鎖

.

青春很少

時間很快

我想抓住的

不過是短暫的愛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9061927&aid=169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