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月光吃美食- 夏慕尼
2012/08/30 22:13:47瀏覽396|回應0|推薦1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王品集團旗下第七個餐飲品牌,法式浪漫風格。加強視覺搭配味覺加強客戶的五觀感受。


不得不說,台灣人真的很吃這套啊!
美美擺盤,總是會讓人比較心甘情願的掏出錢來,即便這明明就不如多家報導所說的:

這是一家平價。設定於中產階產的客戶層級的法式鐵板燒。


我實在不明白,一客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內容包括開胃菜,湯品,主餐,甜點,飲品等十道菜色這樣的價格到底算不算平價。但了解的是~我的小資女孩魂還是在吶喊著~這不是真的!!


這回就不學大家一一貼上食物照片了,這些東西官網都看的到,而且我拍照技術也沒那麼好~
我只是想講講我的食後心得。

雖然價格在我內心裡還是算貴松松的地位,但~花個一千多讓自己處在法式浪漫陳設的氛圍好像也是個不錯的體驗。

當自己坐在在鐵板前,看著身穿乾淨整潔白制服且高大帥氣的師傅專注的在為自己烹調一道道的美食
我的手就不自覺的拿起桌上的白酒。輕輕地晃了晃,再緩緩品嚐等待著料理上桌
身邊不時會有服務人員協助餐點擺盤食用,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有千金大小姐的感受啦~~

至於食物入口之後,雖然稱不得上極致美味,但也相當可口入味。
尤其那炒到乾爽不油膩的櫻花蝦炒飯,更是深得我心~~ 不但是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櫻花蝦的口感,在每一個飯粒上更是沾附著許多的新鮮魚卵,海味十足啊!! 幾乎搶過主餐的風采。

在用餐完後,服務人員更是引導至另外沙發座位區,讓我們可以更輕鬆的姿態享用著飯後的甜點及飲品
不時之間都有聽到有人慶生的歡樂,這也才讓我知道,原來店家還準備了數首不同曲風的生日快樂歌來幫客戶慶生。

看了很多部落客對於這裡的評價不一。甚至還有看到些許負評~
也許我算幸運,在用餐的過程只有被尊榮服侍享受著,食物也都如店內標準化程序的完美呈現
這回用餐的感受是浪漫。被重視!  
如真要說缺點的話。。則是一套餐下來實在吃太飽啦~~
現在回想到當下時刻,肚皮都有撐起來的感覺~實在太惡夢了!!

此回用餐的店家是~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板橋民生店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5號(近新埔捷運站)
02-2250-9169

食記完畢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