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舞月光音樂記事- 寶貝。
2012/11/27 21:55:34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惱人的事何其多,我無法一一阻擋

沒有私心,巴不得把全世界的好全都捧來你面前
為的只是希望你喜歡上這個世界,多多感受到人生的美好

於是乎,我笑著。我戀著。我陪伴著。

只是單純的想和你分享著快樂
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想要你開心

要明白~
你累了,倦了,我陪著你。
喊聲寶貝,逗你開懷

 

只想告訴你,
二人的幸福是可以被製造的。值得費心經營的。

 

 

 

********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嘩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唉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7079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