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故事。
2012/07/31 17:21:08瀏覽256|回應0|推薦6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重新再說起那個老故事。

但是,又有誰想要聽我說故事呢? 
那些個意亂情迷,那些個風花雪月,愛恨情仇的,又有誰在乎呢?

這麼多這麼多年以來,我始終沒有放過你,放過我自己。
我一直把當年的你和我,困在我的腦海深處裡不曾解放過。
我讓它們肆無忌憚共處一室,不斷的共同編織許多美好的夢想。
那些夢,美妙到我都以為是真的了。
它們是那麼樣的真實,那麼樣的溫柔。

原來我的潛意識裡仍有著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結局


但現實呢?  

嗯~ 我只能說:太完美的事還是只會發生在電影或童話裡。

王子和公主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只是各自過著自己的幸福快樂日子。

我很好,你也很好,只是我們身邊都有著另一個人。

 

"好想你啊~"   真想這樣告訴你。 

但我知道我想念的還是那個十多年前的你,於是乎我又把話吞了回去。

或許這也是我們的命運,永遠無法交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8865145&aid=6680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