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36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2/07 17:59
美女好友:氣候變化無常請保重身體,祝您:小龍年闔家平安健康!年關將至更冷,請保重身體。新年快樂!

陳老師 ( 陳振平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9 18:41

祝 好友新的一年 2012年 更健康 更順心 更幸福

太陽集購網 www.sun-gogo.com 陳老師 2011.11.30


陳老師 ( 陳振平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2/23 11:53

祝好友

聖誕節快樂

2012年更健康、更順心、更快樂

陳老師於台北

2011.12.23


Dr.alpha.達特阿發 故鄉、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1/01 17:16
隨緣隨喜 祝您事業成功 腦想事成 身體健康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莊順發 醫師
學經歷:
中國醫藥大學醫學士;
成大醫學院生理碩士;
成大醫學工程博士候選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5 12:16

板主安安:全民送愛心資訊需要您的發佈,請您一同支持她們http://blog.ilc.edu.tw/blog/index.php? op=printView&articleId=87493&blogId=2690愛心新聞

雷射除毛  無痛除毛  肉毒桿菌瘦臉  双機飛梭電波  微晶瓷下巴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數位 資訊  資源回收  隔熱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25 10:55

板主安安:全民送愛心資訊需要您的發佈,請您一同支持她們http://blog.ilc.edu.tw/blog/index.php?op=printView&articleId=87493&blogId=2690愛心新聞

雷射除毛  無痛除毛  肉毒桿菌瘦臉  双機飛梭電波  微晶瓷下巴  婚禮顧問  婚禮顧問  資源回收  隔熱紙


o0星玥戀羽0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1 11:18

網路城邦好友你好^^

好久不見了

特來問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6/01 23:25

以下各集均同1篇文章內容,各文章主題~只是顯示重要性!
◆448集
◆私德(四維八德)律己教育,及公共道德(是非善惡)責任教育!
◆【最慢滿20歲前 同時完成】!
◆447集
◆地球生存環境,已巨變(大警示)!
◆造物主、耶穌、主宰、神父、菩薩、佛祖等!均已無意義!
◆最後都靠人類自己站起來!法治(強制)管理!教育(先禮貌)提醒!
◆446集
◆【民主政治】→前人精心智慧人類1條路,不走當然就是不懂事人類!
◆(除非你【眼前】有更好【及時】辦法!)
◆445集
◆畜生當然不懂事,請認清事實及現實!
◆面對→滿20歲→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善良畜生、劣根性畜生,都無再有寬待,無知無恥空間!
◆443集
◆【善良 強制 管理】→善良畜生、劣根性畜生!
◆................是任何【善良教育】~【必備最後手段】
 
●張開你的眼睛,看清楚這張照片→【畜生人類歷史證據】!
(照片待列或不列)
(列出才看得懂 太低估上網朋友智慧 畜生例外!)
https://city.udn.com/64583/4639554?tpno=1&cate_no=0
 
●張開眼睛看清楚世界:
1、什麼是→冷漠無動於衷→【劣根性畜生人類】?
2、什麼是→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不起來→【善良畜生人類】?
3、你所提 為XX 而XX 你就是XX 根本不適用 在這裡互動溝通交流!
 
●分不清楚【為XX 而XX 你就是XX】,就舉個例子,有人殺你親人,你憤怒私下報仇,那你就是跟殺人犯1樣,是不懂事畜生犯殺人罪,但交由法律公平審判終斷,自己不必犯殺人罪,就不是不懂事畜生,除盡孝報私仇,也盡公義除惡!同樣大家公共道德勇氣良心站起來,透過連署公投成立【重賞治安法案】【3仟萬身價經濟法案】,大家都變成治安安定3仟萬身價有錢人,爭取公義眾利脫離窮萬代,有何不可?公共道德→站勇氣良心不起來,支持眾人利益,當然就是畜生!(XX→指畜生)
 
(人類都是不懂事長大,滿20歲,還不懂事,當然就是不懂事畜生人類!)
 
(中華刑法、民法,各律定滿18歲、20歲,各負完全刑事、民事行為責任,享受其中人類權利福利愛情追求...等保障,盡其中義務讀書受教育懂事、繳稅納稅付出...等責任!就是律定→人類不行永遠不懂事,當畜生人類!)
 
●想清1件事 你及任何人 是不是滿20歲 白吃白喝善良畜生 勇氣站不起?
 世界亂不停? 隨時歡迎加入城市!
https://city.udn.com/64583/4640549?tpno=1&cate_no=0

頁/共 137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